close
上次付錢剪頭毛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
最近幾個月來都是閃光負責操刀,
反正,
人帥怎麼剪都好看。


最近頹廢了好久,
似乎該換個新髮型,
在鄭筑的推薦之下,
找到這間100元理髮。


進門後Vicky用親切的笑容歡迎我,
剪髮前先拍張照紀念一下現在的拙樣。








Vicky問我想怎麼剪,
都可以,看你!!
真的吼?
人帥,怎麼剪都好看。
我欣賞你這句話。

我的頭毛紛紛落下,
途中還有個媽媽帶小孩來修頭髮,
半開玩笑的逗著小胖玩,
試著說服他跟我剪一樣的髮型。

大概是我不夠帥,
不管怎麼勸、怎麼虧,
他還是不鳥我。

過沒多久,
就完成現在的髮型啦。






Vicky問我平常有沒有抓頭髮的習慣?
回想過去幾個月以來,
似乎只有上德文課才有機會抓頭髮,
其他時間很少去碰...
最近幾次甚至連德文課都懶的抓XD

Vicky聽到之後很驚訝,
在我離去之前,
不斷地囑咐我,
為了我的招牌,
拜託你抓一下。

正妹都這樣說了,
只好照著做囉!

有抓的照片改天再補,
先給大家看看正妹的照片。


有圖有真相:










今天真爽,

剪到一百塊!!







附上稍微有抓的照片,
感覺很不賴。

100元親切的價位,
物超所值的質感,
很推薦!!



如何跟我ㄧ起剪到一百塊??


營業時間: am: 10:00~pm 21:00
週日公休

地址: 台中市南區工學一街167巷1號
           (正忠排骨對面那條巷子)
設計師: Vicky
預約專線: 09352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