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到二嫂家吃飯,
趁著吃完飯後的空黨,
跑到我健身的起源地:
環鎮道路上的羅漢健身房去找教練。

之前來過幾次都大門深鎖,
沒想到今天竟然有開門。
真是讓我太高興了!!


近門後先跟教練寒喧幾句,
聊聊彼此的近況,
但是他似乎忘記我是誰。
(當然,誰會記得五年前號稱50公斤的小毛頭?)


聊了一會兒後,
跟教練確認腹肌不對稱是否有辦法改善?
畢竟網路上找的資料絕大部分都說不行,
加上之前教練也只叫我練,
調整之後再說。

沒想到,
教練竟然回答我:
可以阿,怎麼不行?

於是教練示範了幾個動作,
並且要我做做看,
真的比較有感覺!
看來我的不對稱似乎還有一點希望。
不敢奢求完全對稱,
至少不要差異那麼大就好。


至於會不會有效?
等我練完再來跟大家報告,
希望...真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