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昱勳家就像是旅館一樣舒服,
今天打算在他家待到下午再出去逛逛,
晚上就直接去美均的婚禮,
吃完喜酒後再回宜蘭。
如意算盤是這樣子打的...

為了尊重女生,
我跟宗聖兩個人睡單人床,
把雙人床讓給洪喬跟賀晨睡。
大約7點多,忽然聽到我的手機響,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接,
深怕吵醒他們。
原來是小虎打電話給我說要吃水龍,
想說昱勳的電腦應該也有天堂,
如果沒有的話,頂多出門找網咖!!
於是我就答應他們。

結果昱勳的電腦沒有灌天堂...
我就趕快起身準備到附近找網咖,
穿好衣服鞋子之後,
踏出昱勳的家門,
才發現原來門不能鎖...
只好打電話給昱勳,
問他哪邊有網咖,
有的話再請他幫我關門,
但是~~很不幸的沒有。

最後只好帶著非常對不起盟友的心,
打電話跟他們說不好意思,
今天不能去了...
後來就繼續補眠睡到10點多才起床。

大約11點吧,
大家在他家餐桌吃著早餐,
喝咖啡、聊天,
生活相當的悠閒愉快。
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來到2點,
他爸爸買好麵回來,
我們大家又吃了點乾麵...
一整天就在餐桌上度過...

吃完後就到愛買去逛逛,
因為我想買雙休閒皮鞋,
剛好又看到一雙不錯的,
價錢雖然有點高,
但是大家都說穿起來不錯看,
我就痛下殺手...買了@@"
逛完之後回昱勳家換裝,
準備去美均的婚禮。
順便開無界給他妹妹玩,
那時候~忽然變成他妹妹的偶像,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之後我們就出門吃喜酒啦!!

昱勳的爸爸開他那台賓士320帶我們去,
等大家都到場後我們才一起進去。
坐下來之後看到君潔,
覺得很開心,
沒想到會在這邊遇到認識的人!
但是,過一陣子,
凱哥跟家賢也走進來,
超級驚訝的!!
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之後看到美均進場,
真的超漂亮的...
全場驚艷!!
我們唱歌送他們,
園藝系的也派出傳話小天使,
說些感人肺俯的話,
婚禮上對他們倆的祝福不斷響起,
老實說有點羨慕。


吃完喜宴後,
打算回昱勳家拿行李準備回家,
半路上看到有人發生爭執,
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終於忍不住過去幫忙,
結果雖然不是完美的結局,
但是心裡倒是痛快些,
如果今天我沒過去幫忙,
我回家後應該會睡不著吧!!


回到昱勳家後,
他妹妹竟然還在玩無界@@"
跟昱勳想的一模一樣!!
收拾完行囊正準備要出發的時候,
昱勳的爸爸忽然打電話回來...
說往台東'宜蘭方向的列車全面停開。
聽到後我傻眼了...
本來想說可以回家幾天的,
但是現在完全不行了!
只好趕快打電話給大姐,
跟他說今天晚上我要再那邊過夜,
然後就跟大家一起到捷運站搭車,
然後回姑姑家囉!!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別因為人情而做不想做的事
2.每天寫網誌或日誌

要維持的:
1.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2.真正的快樂來自於帶給別人快樂!


拖了兩、三天,
終於把他補起來了!!
其中路見不平的事情,
再另外寫一篇,
因為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