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襲的關係,
今天決定放假一天,
在家裡好好休息,
準備明天的比賽。

起床已經是12 點多,
雖然說是暑假,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晚起床,
睡飽的感覺很棒。

上MSN~開天堂,
隨便逛逛網站,
本來打算找阿蕭陪我去買衣服的,
因為下雨,再加上晚上他有事就取消了。
聊天、上網時間過的超快,
今天下午我就這麼度過了。

到5 點左右外面有賣燒肉粽的車,
下雨不想出門,
又怕外面的店家沒開,
趕快衝到樓下去跟他買。

這台車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臭豆腐,
每天下午都會有台車子開來賣臭豆腐,
還有花生糖加冰淇淋、芋頭餅,
常常玩遊戲玩到一半,
大家就都跑去買把逋。
不然就是下雨天在家裡打電動或看電視,
聽到熟悉的聲音~~~臭豆干~臭豆干,
然後就摸摸口袋、翻翻抽屜,
湊出零錢去買臭豆腐。

說也奇怪,
每次聽到廣告聲之前,
肚子總是會先不爭氣的打鼓,
就像是古代人要戰爭得先打鼓一樣...
大概是每天都這樣子習慣了吧。

那是小時候的一大享受,
沒想到現在也有機會體驗,
勾起不少小時候甜美的回憶。
雖然說不是很好吃,
但是讓我想起這些,
帶給我小時候的感覺,
也只好原諒他了。

之後看瓊斯盃~
剛開始還不錯,
李啟億也扛起重責大任,
頻頻進球得分。
志傑的切入就好像是金門菜刀,
切的韓國遍體遴傷。

到後來越打越糟糕...
陳信安不知道是怎麼了,
打不好,不能融入球隊,
看的我好傷心,
早知道就看小當家或灌籃高手了...
唉~~

比賽結束後又玩了ㄧ下天堂,
跟別人聊天、跑去洗澡,
整理資料,
為明天的比賽募集後援會,
就來到現在啦...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做點事情

要維持的:
1.適時讓自己放鬆

明天要比賽了,
之前都沒啥感覺,
現在好緊張....
要早點睡的,
可是卻到現在還沒弄完,
還好明天的家教找到地鼠代班,
讓我可以提早準備!
真是謝謝他。

現在不管這麼多了~
好好睡他ㄧ覺,
明天起床家教完之後好好練習,
等待晚上的比賽^^"
希望能在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