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依舊是系館工廠的時間,
跟國揚到系館一起做加工,
系館找不到需要的鋼片,
只好回家拿小史特靈的鋼片來用,
再拆的時候還不小心刺到自己的手,
趕緊用嘴巴把血吸出來。

焊接的過程很不順利,
雖然全副武裝看起來好像很帥、很專業,
但是焊不上去就是焊不上去,
而且還把鎢鋼焊斷ㄧ大截,
不知道這樣子的長度還可不可以用,
最後決定不焊,直接用膠黏了。
打電話給葉博他沒接,
今天就只好先到這邊啦...

結束後我就跑到計中去,
之前聽栗子說計中是個好地方,
今天來到這邊果然沒錯,
兩台小電風扇果然不能跟冷氣房比,
有冷氣吹又有電腦可以用,
沒有菸味簡直比網咖還棒。
(而且裡面的工讀生人還不錯)
遇到奎元也在這邊享受,
就找一個他旁邊的座位一起黑皮~~哈。

今天來計中的目的是把期末報告完成,
ㄧ邊打字一邊上網逛逛,
ㄧ直到ㄧ點多才把期末報告打完,
然後跟國中同學聊天,
聊我們的老闆夢,
講到後來我越來越激動,
有股衝動想回宜蘭開始打拼,
還蠻開心的~~哈
這個夢~我想很有機會可以實現!!
現在開始慢慢規劃^^

到兩點多肚子也餓了,吃個飯,
回家休息,
家裡真的好熱,
好像還是來去圖書館比較實際。
先到機車行拿昨天辦的行照、保險,
然後再去圖書館吹冷氣睡覺~~哈,
原來有這麼多資源可以用我都不知道,
睡到5點多起床,
翻了翻三上被當的自控,
發現,我根本都看不懂...
還好老師當我,讓我有一次重新學的機會,
這科跟機設一定要趁暑假趕快補回來,
先看過ㄧ遍再說,不然大四在被當就完蛋了。

7點左右肚子也餓了,
跑去京都吃晚餐,
看到操傳的簡訊....
房東要我們8月4 號前搬走...
瞬間讓我傻眼,
本來打算晚上去愛買買床包的,
還好昨天在大買家沒有衝動的買下去,
現在我看也不用買了,
吃飽後趕快回家上網找租屋資訊,
明天再去看看,
希望可以找到我們要的房子!!

心情受影響的我,
打開久違的天堂讓自己解解悶,
不過電腦還是不聽話,
ㄧ直以斷線來懲罰我,
最後只好放棄。
換打網誌&上B+MSN
就到現在啦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先確定好行程
2.去圖書館要念書
要維持的:
1.沒有再怠惰了~很棒
唉~~就要離開這個房間了,
從一開始的廢墟慢慢整理到變成現在的皇宮,
很捨不得...
但是誰叫我們簽約只簽ㄧ年,
其中又遇到ㄧ些事情,
跟房東鬧的不是很愉快><"
現在她要請我們搬家,
我們也不能多說什麼。
現在也終於能夠稍微體會,
會什麼土石流來襲,
那些在地的居民,
仍然會想死守家園了...,
原來揮別自己親手建造的家園,
會有這麼深的感觸...


另外,今天聊天的時候聊到宜蘭現況,
人山人海,到處己的水洩不通,
還真想回去看看,
那半年前說再見的宜蘭,
到底變成什麼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