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睡過頭的危險,
我決定用徹夜不睡來迎接畢旅第一天。

買早餐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看到熟悉的身影,
ㄧ個個扛著行李的壯丁,
往校門口的遊覽車移動,
我也趕快停車跟上腳步。

開車後導遊小姐(水蜜桃) 開始自我介紹,
大家也開始寒暄打屁,
原本以為可以在車上補眠休息的我,
如意算盤完全打錯...
大家在車上唱歌唱的很開心,
愛唱歌又愛出鋒頭的我根本睡不著,
所以就跟大家一起唱啦><"
只是到一半還是會撐不住,
為了避免暴斃只好先休息一下。

中午終於要搭船來去綠島,
第一次坐船離開台灣本島,
從海面上看台灣~真的很特別,
海風吹在滿佈陽光的臉上,
帶走剛出頭的汗漬。
船上每個人都很開心,
享受這難得的體驗,
大家努力的擺POSE,
把自己跟這美麗的景色連成ㄧ片。

到綠島後首先要做的就是領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