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拼創意到5點才睡,
早上9點又起床上機設,
已經連續好幾天睡不到5小時,
而且都是3點後才睡...
上完機設後,流力幾乎沒上...
因為撐不到20分鐘就睡著了。

ㄧ直覺的昨天做的東西不是很滿意,
於是就跑去五金建材行,想用水管替代,
老闆說水管都要買一整條的,
我買起來會很浪費錢,
建議我用寶特瓶就好。
不死心的我再跑去大買家,
找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瓶子。
找了好久,還是沒看到可用的,
只好傷心的回家休息@@"

上B看看文章,
聽聽音樂,
到了上課的時間,
出門上課去。
到教室後,在兩組才換我報告,
休息一下,聽別人的報告,
跟羅妹說,我覺得好無聊,
羅妹說~台上報告的人沒有重點,
他叫望望後面~一堆人都睡著。
我開玩笑的說:我怕我也沒重點勒,
他說:沒有重點就要有笑點阿,
台上就是都沒有,才會死氣沉沉的。
我: 恩那我會努力的,我會讓他們清醒的。

終於輪到我了...
報告的很順利,
講解的算清楚,
再加上後來有笑點,
(硬是要把西卡紙做的紙杯裝水,
還漏得滿地都是...)
不過後來用塑膠杯裝水,
我看到大家的表情,
從開懷大笑變成...驚訝讚嘆!!
這種感覺~很爽!!

後來同學、學長提問題,
我也應答如流,
這次的報告讓我超有成就感,
越來越有自信了@@"
(不過好像有點多...)
不管,反正就是今天的報告很爽!!
昨天的辛苦是值得的~~~哇哈哈
我是大天才

之後跟魔術師他們ㄧ起玩橋牌,
(自己選擇刻意忘記該唸書)
跟野獸搭檔還蠻讚的,
ㄧ直連贏~~哈哈
後來CADCAM點名他們才跑進去,
(難道這就是大學生?)

翹了ㄧ堂工數課,到發考券才進去。
算了算成績期末我要考個70分才會過,
看來下禮拜會很精采...
工數要念、機設要拼、熱傳要讀、
單晶要看、量測要背、創意要準備...
原來...可以不用睡覺了!!!!!!

晚上吃飽飯後開始討論專題,
ㄧ直弄到11點才結束,
洗完澡稍微休息一下,
聊個天呵綠豆湯,
寫網誌就到現在啦@@"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多利用小時間唸書

要維持的:
1.用心做好每件事


再累,也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