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雖然訂7點半,
但是還是到8點半才起床,
果然熬夜還是不行的......

看看時間發現竟然快錯過機設了...
雖然說遲到這麼久對老師很不好意思,
但是昨天點名我已經沒到,這次如果運氣差一點
在點名的話我就完蛋了。
(機械設計:點名ㄧ次沒到扣ㄧ分)

於是只好趕快刷牙洗臉趕過去...
到學校後,在門口問同學是不是有簽到,
心裡想:如果沒有的話我下節課在進去比較好。
操點頭跟我說有,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

擔心馬上要下課的我,
趕緊搜尋簽到單的蹤跡,
發現....竟然再第二排學長的桌前
(我坐第7排,中間沒人坐~如圖)
費盡千辛萬苦~才把簽到單送到我手中。
下課的時候,把簽到單拿給老師,
沒想到老師竟然還跟我說謝謝...
機設老師我真是太佩服你了!!
我會好好學習。
老師第二節開始上課,肚子也餓了...
才想到竟然沒買早餐><"
不過,有簽到名~值得啦。

=============分隔線======================

第四節是工數小考,
前一天晚上還是沒念多少...
拿到考券,放眼望去只會寫兩題...
但是心裡卻沒有擔心的感覺,
真是奇怪,跟熱傳差好多。
懷著奇怪的心情考完試><"
不知道成績會是幾分...


==============分隔線=====================
科博館之旅,
因為專題的關係,
又要去科博館找葉博。
今天材料都到了,
只是玻璃管有點問題。
找來科博館的施工老大幫忙,
還是沒辦法把玻璃管切好,
但是...有玩到鑽石刀~~嘿嘿
切玻璃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需要的技術還真是深奧,
不像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分隔線=============
今天落實唸書專案,
吃飽飯後跑到圖書館去念書。
但是在入口的地方發生了尷尬的問題...
我找不到我的皮包!!

於是我試著跟工讀生溝通...
跟他說我忘記帶學生證,
希望可以通融一下...
他說:沒帶?回去拿阿...
我說:痾~真的不行進去喔?
他說:回去拿吧...
我說了最常說的口頭禪=幹...
他好像有聽到,不知道他怎麼想

後來拼命翻書包,
終於讓我找到,
輸入學生證號碼後,
他要求看學生證,
拿給他後,還仔細的比對照片><"

說是去念書,但是也只有把缺的機設筆記補起來,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會分心看走來走去的人們,
跟坐在我旁邊的女同學@@"
我真是定力不夠阿...
不能專心唸書,唉...要改進!!


============今天行程報告結束==================

要改進的:
1.早睡早起不遲到
2.書要自己念
3.口頭禪該改掉

要維持的:
唸書




後記:

簽到單:
感謝所有幫我傳簽到單的同學,非常感謝你們。
尤其是許濤學長...雖然你的表情根動作讓我氣的牙癢癢的
但是還是謝謝你幫我傳過來。
最後~老師的氣度實在是太讓我佩服了,
老師我會好好跟您學習。


圖書館:
不知道那位工讀生同學怎麼想,
我想我應該跟他道歉,雖然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在他心裡聽起來ㄧ定不好受,他也只是打工,
堅持上司交代的事情是正確的,錯的是我自己沒拿出學生證!!
同學~對不起


多唸書少說話早睡覺

幾天熬夜下來,黑眼圈都出現了><"
我要養好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