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母親節,
藍青家族都會一起聚餐,
今年也不例外,
一樣到九澄吃火鍋!
22個人聲勢浩大



今天晚上原本是要去參加國中同學阿菜的婚宴,
但是前幾天大姐打電話告知有母親節聚餐一事,
最後決定還是以家人為重,
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當然,
很久沒唱歌了,
婚宴前的唱歌一定要參加,
可惜昨天晚上只睡了三小時,
喉嚨狀況不是很好,
唱起歌來怪怪的...
還是說牙套也會有影響?

早上牙齒矯正+去新月閒逛,
還遇到高中同學正和,
中午趕回羅東唱歌。
唱完歌後在趕場回蘇澳,
一回到家~洗把臉、拿衣服,
就又回到車上XD
行程滿檔~真趕!

今年聚餐與會人員跟去年差不多,
地點也是同一個,
看著小鬼們一個個長大,
胖虎跟鈞傑都比我高了,
之前買的十件衣服,
一瞬間就發光了XD

跟胖虎拍一張!

他的身體很厚,
看來該推薦他去教練那邊練健身!
改天回宜蘭再帶他去!

另外幾個專心打電動


拍完之後我趕緊大口吃食物,
家人都已經慢慢準備要散場了,
我還有點餓XD

最後下了一盤蝦子,
又拿了兩片蘿蔔糕,
六顆茶葉蛋,
家人看到我拿六顆蛋,
都覺得不可思議 = =
頻頻問我不擔心膽固醇過高喔??
稍微解釋一下之後,
把東西都嗑完之後才勉強的離去。

當然大家還是要拍個照,
不過有人去廁所、有人在結帳,
所以就正妹們先照囉!

左邊是我大姐,
中間是金主二姐,
右邊是姪女
他們三個拍照,
想加入都不得其門而入,
被排擠在外...

最後跟姊姊拍了一張(姊姊~是因為她在家中同輩裡最大)


等大家到齊之後就拍一張囉!


恩彥接手相機換他拍!


這次因為身上的衣服已經有脫了,
再加上場景相同,
所以就沒脫啦XD

去年有脫的連結:  請點我


吃完後大家決議去家樂福逛逛,
散散步幫助消化。


最左邊的是Model妞!

換我抱她來一張!


這次回家她終於比較願意讓我抱了,
好開心~哈哈


逛家樂福時發現一件事,
就是當我們20人浩浩蕩蕩的再賣場裏面逛,
只要稍微一停下來,
就會造成交通大打結!

之後未了避免這種狀況,
我們都盡量分散站XD

這次的母親節聚餐~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