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知道我有健身的習慣,
有空就會上健身房運動, 
前幾天收到朋友送的乳清蛋白,
今天喝過後來做個開箱分享,

順便給自己留個紀錄,

以後人家問健身該喝什麼營養品,

丟個自己寫的專業健身部落格網址就好了~哈哈

至於這罐高蛋白乳清喝起來如何?
請聽我娓娓道來。



前幾天收到的就是這一罐,
(這陣子忙著修論文都沒時間寫文章XD)
Centuple energy
千沛乳清高蛋白。

老實說之前都是喝國外大廠的乳清蛋白來搭配健身時當營養補充品,

EASMRMCostco自有品牌的等等,

看到是台灣做的高蛋白乳清真是又驚又喜,

希望哪天也可以出現跟上述廠牌相提並論,

給健美健身選手用的乳清製造商。

不過

沒聽過的牌子總是會有點擔心,

按照瓶身上標示的網址打上去,

看看這間公司還有沒有做什麼高蛋白營養產品,

或許哪天還會用到@@”

www.greenoil.com.tw

先到官網去一探究竟。

 

沒想到喇叭傳出綠油精輕快的音樂,

當場會心一笑,

原來是新萬仁關心千萬人的新萬仁公司,

知名的公司做的產品,

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喝之前看一次瓶身的標示:



恩,

幾乎每一項都比我常喝的MRM還高,

不知道喝起來效果如何??

 而且每一份內含24克的高蛋白質,
占了75%
對於一般外食族與學生來說,
相信是不錯的蛋白質補充來源。
對於運動選手,
特別是需要雕塑身形的健身健美選手來說,
高蛋白更是非常重要的營養素。

 

好吧,
說了這麼多還不如趕快喝喝看,
打開瓶蓋後看到的是安全封裝:



 運氣很好, 
不需要一直搖就看到可愛的湯匙。



依照瓶身上的指示,

一分兩匙可加300CC的水。





通常我都是加到1.2格,

這次大約0.8格,

不過就先遵照指示試試看。





我的杯子是500CC的,

所以放三匙半,

再加水到杯子滿。




使用前請搖三十三下??

這句是我加的@”@

努力搖完之後,

發現泡沫好像有點多。



然而溶解度似乎沒有MRM的好,

不知道是密度比較高還是我放太多乳清了?





喝起來的口感好像小時候我常喝的紅牛奶粉,

有點麥芽的味道,

有一點飽足感,

大概就像是喝黑啤酒一樣吧,

口味比較獨特,

跟它牌像奶昔一樣的口感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平常都是健身訓練時邊練邊喝,

今天在出發前半小時喝一杯,

訓練時也是邊練邊喝,

練的時候似乎比較能專注於肌肉的感受度,

比之前更專心一些。

 

最近都喝這罐MIT的乳清高蛋白,

感覺效果應該會不錯,

一個月後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