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我們提早出發前往會場,
為的是先過磅,
如果超重還可以去跑操場減重。
幸好提早抵達,
不然我應該無法參加60以下的量級、
無法獲得第二名的殊榮。



比賽當天大約早上九點半起床,
稍微整理行囊之後我們就往比賽會場出發。
路上順便買了特價的每日C果汁、運動飲料為比賽做準備。


大約十點二十分抵達會場,
場外的旗幟看的出來健美協會的用心。

舞台+燈光應該是歷來最好的硬體設備,
(其實我看過的也不多,存粹是個人感想)
站在台下開始幻想滿座的觀眾席,
加上如雷的掌聲,
這樣的表演場地讓我有點膽怯!!
自己是否夠格站在台上表演??


該來的總是要來,
看完會場硬體設備還是得面對現實!!
!!!!!!!!!磅秤!!!!!!!!

不站還好一站我心都碎了...
60.5kg!!!
都沒吃早餐、沒喝水,
現在還有60.5kg,
該怎麼辦??

馬上到後面的洗手間擠出微乎其微的便意,
脫掉衣服、褲子與眼鏡,
站上生死台再看一次,
終於來到60.2公斤,
跑跑步應該不難除去。

於是穿起厚重的外套,
開始到操場慢跑,
大約跑了七、八圈,
身體疲憊+口乾舌燥。
近去再量一次:
60.1~60.2來回跳動!!

賽前脫水真的很辛苦,
過磅前減重更是要命,
但是也只得拼老命繼續跑下去...


看著籃球場上來回奔跑的人群,
好羨慕他們能夠開心的喝著寶礦力,
不用擔心自己的體重問題,
只要專心把球投進。

大概過了半個世紀,
趕快拿毛巾把身上的汗水通通拭去,
不希望任何一點重量的累積,
影響我要過關的決心。


拿了身分證認為這次應該可以,
沒戴眼鏡的我不敢低頭看去,
聽到工作人員59.9的聲音,
彷彿大學聯考敲鐘後的解禁!!
大口咬著蘋果補充流失的體液,
吃著老J早起買的燒餅蛋充飢。

解決了生理問題,
開始塗抹前一天買的仿曬劑,
擦了好久終於勉強接受,
一切準備就緒,
等待比賽時間來臨。




開幕式的致詞每個人都很有見地,
特別是葉教授說了許多得思考的問題,
但我們只想趕快結束這個罰站的程序,
到台下休息、準備待會的表演,
幸好黃阿文教練非常實際,
拿起麥克風宣布比賽正式開始!!!


國、高中組的比賽結束後,
原以為直接比成人組60kg以下的量級,
大家拼命在後台熱身,
沒想到竟然是65kg以下先上台評比,
說是60以下不用進行預賽,
直接比決賽。

聽到之後心裡有點高興,
卻又有點生氣!!
高興的是知道我最少有第四名...
生氣的是賽程沒有事先說明,
剛剛的熱身完全白費力氣!!

大概是脫水脫過頭加上這兩天跑太多,
熱身的時候小腿竟然頻頻抽蓄,
好像在對我進行無聲的抗議,
制止我再繼續這樣下去。

稍作拉筋、休息,
直接上場比賽去。





















這次比賽沒有用我的相機拍,
因為記憶卡在忙亂之中摔壞,
連同前一天拍的仿曬劑使用前後比對也一併刪去,
只好到各大討論區抓取我的剪影,
作為以後比賽的參考依據。

附上自選動作:






賽後跟Jimmy教官(比較硬的Jimmy)、威力、版友們一起去吃燒烤,
慶祝終於解禁XD



(小馬真的很會吃...)


(跟Jimmy教官一起出現的D妹)


(威力看起來有成功社會人士的feel)




得獎感言:
感謝長久以來支持我的朋友,
感謝健身版的版友們給予肯定,
感謝健美協會舉辦這場比賽,
感謝提供照片、影片檔的同好們,
感謝曾經給我建議與指正的前輩們,
感謝興大健美社的夥伴們,
感謝老大大!!!

沒有大家的支持我很難繼續走下去,
誠摯的感謝各位!!


革命尚未成功,Jimmy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