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式工作滿一個月,
避免與愚人節搶鋒頭,
文章留到今天才發。
3/1正式上工到3/31做滿一個月,
時間過得很快心中體會也很多,
很高興的告訴大家一切安好!

從遞出辭呈、找房子、搬上台北,
一直到正式開始工作,
心情點滴都烙印在心底,
感謝許多人的幫忙讓我可以朝著夢想前進!

依稀記得上班的第一天,
有些緊張有些恍恐,
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詢問前輩得到的答案是,
第一個禮拜先熟悉環境、多看、多學!
前輩說得輕鬆,
我聽得緊張!

憂心忡忡地想趕快進入狀況,
畢竟追尋夢想背後背負的龐大壓力,
沒有讓我有犯錯的空間...
我想好好努力給其他人看!

兩三天過去後,
才發現前輩說認識環境的意義!
器材操作使用、各項作業流程,
這些東西要都知道,
沒有那麼快、那麼容易。

隨著時間的演進,
對器材越來越熟悉,
對工作內容越來越能掌握,
漸漸地開始找會員聊天,
自在地跟同事們相處,
越來越融入這樣的工作環境。

在Chung、Enyen的幫忙之下,
開單壓力瞬間減少很多,
加上現場服務到的大哥很信任我,
所以有不錯的起頭,
業績蒸蒸日上!

期間不斷的跟前輩求教,
主管不時提點,
加上Eric Max 路易士的分享,
讓我越來越能適應生活。

每天定期的鍛鍊讓身形漸漸恢復,
或許五月就可以跟前輩們一起參加比賽。

有些人會問,
做這份工作跟當初想像的一樣嗎?
會不會跟夢想有點落差?

只能說,
在做這份工作之前,
已經做好事前調查,
知道俱樂部私人教練的工作型態,
加上我本來就不排斥業務導向的工作,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算是得心應手。

工作內容除了教導會員正確的運動觀念與姿勢外,
還要搭配每位會員不同的身體狀況評估,
挑選適合他們的訓練動作。
並且考量個性、心理因素不同所造成的差異,
用不同的方式使他們更喜歡運動、更愛運動,
進而達成期待的目標。

當然交朋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健身房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只能說每天面對這麼多會員,
都充滿著挑戰XD

很慶幸自己能來到統領店上班,
有超強的教練團對以及令人敬重的主管。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要盡量提升自我價值,
盡量投資自己!!
成為一個能幫助會員解決問題、
提供優質教學課程與規劃的好教練!!

我深信教練無法教你他不會的東西,
所以我要盡可能的什麼都會!!


加油!


PS: 
如果有想要跟我上課的朋友,
請盡早與我聯繫,
否則日後時程排滿,
會比較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