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比賽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賽,
但卻有許多寶貴的經驗。
像是深夜我在跑步脫水、戰友們去吃宵夜...
過磅前一刻才知道體重仍然多出0.5kg...






比賽是3/28 星期天的事,
讓我們從星期六說起。

星期六meeting跟老師報告後,
先行辭退,
目的是為了爭取一些時間稍微曬黑一點。

在曬之前跑遍了屈臣氏、寶雅,
終於在寶雅找到仿曬劑,
價格還真不便宜...
一罐515就這樣給他敗下去。

沒辦法...曬不黑又不能塗著色劑,
當然515已經比著色劑便宜多了。

接著回家曬曬太陽,
擔心舞臺上燈光一打下來,
皮膚太白線條會不見,
希望曬黑一點能夠讓線條更明顯。


出發前往台北之前,
到Vicky那邊剪個帥氣的髮型再出發,
確認要剪之前先開相簿給她看,
她幫我設計一個很殺的髮型,
搭配健美褲應該可以說是絕配。


大約六點跟動動波約在火車站見面,
搭統聯北上前往老J 家借住一晚,
幾經折騰終於來到繁華的台北街頭,
跟隨著老J 的引領來到當晚的借宿地。


這兩天都沒有量體重,
雖然有脫水,
不過還是很擔心過重。

站上磅秤一量62kg!!!
看到差點哭出來...
上個廁所再量一次,
還是一樣61.X....

決定穿著雨衣,
獨自在台北街頭慢跑,
老J跟動動波跑去買宵夜。

一公斤多應該是跑個10圈操場就能解決,
這樣他們買完宵夜回來,
可以上樓洗澡吃宵夜準備睡覺。


跑完十圈發現他們還沒回來,
認命的繼續跑下去,
誰叫我過重XD

再去跑兩圈,
仍舊是沒有他們的蹤跡,
摸摸口袋...
恩~沒有手機、沒有零錢,
孤獨的台北街頭,
只能繼續這樣過。


做了三組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繼續跑下去...


大概又跑了三圈,
我想這已經是我的極限,
拖著疲憊又脫水的身軀跑步,
真的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


後來到老J 家外面等,
不知過了多久風越來越大,
氣溫越來越低,
仰望皎潔的明月,
滿天星斗似乎都在為我打氣。

好吧!
再來去跑兩圈。

最後終於受不了,
只好在老J家外面癡癡等待,
盼望他們早日歸來。

千呼萬喚始出來,
猶抱琵琶半遮面。
喔,不是...
是手提消夜半遮面,
他們似乎也察覺到時間已晚,
對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趕緊上樓,
簡單的梳洗過後再度踏上磅秤,
60.5kg
我想我可以安心的吃宵夜,
明天消化完之後再上個廁所應該是沒問題。

吃完宵夜、稍微休息過後,
開始塗抹第一次的仿曬劑,
顏色不是很漂亮,
有點像大便一樣的黃色,
塗抹在我粉嫩的肌膚上,
色差有出現,
顏色比較深沉,
但是並不覺得好看...
撲鼻的刺味更讓人無法接受。

當下拍了好幾張照片、比對,
可惜計憶卡隔天摔毀,
無法分享照片...


最後我們把音樂光碟燒出來,
在床上鋪上浴巾準備就寢,
希望明天會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