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下午的好天氣,
從中興大學跑到一中街來回,
一圈不知道距離多遠,(因為我的googleearth壞了)
只知道跑了一小時十七分鐘,
小腿有點酸痛...
改天再補路線圖。


今天家教結束後,
天氣不像前幾天的溼冷,
甚至有和煦的陽光露臉,
身為陽光男孩,
趁機出去跑步+曬曬太陽應該不過分吧?
回家換完裝後,
想都沒想準備出門。

可是到底要跑去哪?
這是個好問題,
繞操場有點單調無聊,   out
繞校園跑有點膩了,          out
call out 找朋友一起吧。


問了小胖、老J、揚炸、小胖,
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南、另外兩個不想陪跑XD
沒關係,
我就一個人跑吧!!!


時間:2010/02/21  16:13

出發前邊暖身邊想,
逢甲來回要21km太遠了,
那就~跑一中街來回吧!!!
雖然不知道確切距離,
但應該不會太遠吧??
不管了先跑再說!

剛出發沒多久,
發現條子杯杯不是只有年底到才要衝業績,
原來年初八+星期天就已經開始拼命,
實在是錢難賺XD





男宿前的路牌,
有著斗大的中興大學四個字,
這也是他成為主角的原因。



操場上有人在練壘球,
也有一群人在慢跑,
原來大家都在運動~真不錯!
繼續前往一中街的目標邁進。



剛蓋好的籃球場,
很久都沒在這邊打球了XD



練完健身的必經之路,
原來這麼漂亮!



系館與獸醫館交界的十字路口,
每次都在這邊違規迴轉。





前往海伯麵店的轉角



女宿門口





其實台中的道路很不平坦,
跑起來不是很舒服,
還有一些倒塌的路樹XD



路跑的缺點之ㄧ就是紅綠燈很多,
常常跑跑停停,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沒有車往往就偷跑過去...



晚上燈火通明的省議會,
白天也非常漂亮。



省議會就在後頭,
只好乖乖等XD



又是一個紅綠燈...





另一個紅綠燈...



好吧,
老實說我很喜歡上面秒數倒數的設計,
讓我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休息XD



跑了39分鐘終於來到台中技術學院,
也就是一中街!!!


時間:  2010/02/21 16:52


原本想要穿過人潮,
穿越一中街,
就當之前的free runner,
無拘無束的穿越查理大橋。



看到這人潮,
我想可能會花上10幾20分鐘才能通過吧...
於是改道而行繼續往前跑。





這時候有點累,
拍照紀錄一下。



這個飯店每次經過都會因為它驚人的名字多看幾眼,
真是超酷的飯店!


時間: 2010/02/21 17:03

終於來到台中火車站!
跑步經過才知道,
原來前面的廣場這麼空曠!


討人厭的紅燈...




這麼酷的車~當然要回頭拍一下!





經過一些時間,
終於快要可以看到學校了!



挖烏~~~這就是傳說中的校門口!!!



第一次行經興大路旁的步道,
瞬間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即將走上禮堂的新人,
會選擇在學校、綠園道拍婚紗照。



拍完上面那張照片後,
雖然只離家四百公尺左右,
但我總覺得有四公里以上...
越跑越累,
曾經好幾次想停下來,
衷心渴盼來個60秒的紅燈吧!!!

偏偏在這個時候,
總是綠燈讓我暢行無阻,
就算好不容易跑到紅綠燈下,
他也會適時的轉成綠燈...
我內心真是激動澎湃,
數度落下感動的淚水。

終於...
也就是finally~~~eventually~~~lastly~~~in the end !
我回到了起點。


時間: 2010/02/21 17:30

雖然小腿有點疼痛,
兩條大腿之間有些摩擦,
不過我終於到了!!!



今天知道了一中街、興大來回大約需要77分鐘,
從興大到一中街需要35分鐘,
從火車站回興大需要17分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希望明天小腿不要過於疼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