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年前,
在純樸的蘇澳小鎮上,
見證一位偉人誕生!!
25年後的今天,
他與一群好友歡慶生日,
謝謝大家的捧場與用心!!


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蛋糕!!!
不得不說這100P的槓片蛋糕實在是深得我心!!!
當下很捨不得切開來吃!
要不是蠟燭快燒完了,
非常不想吹熄他!!



該來的還是要來,
該露的還是要露 XD
喔不是...
是該吹的蠟燭還是要吹!



謝謝你們為我準備這麼棒的生日蛋糕!!

這100P的重量真的是非同小可,
雖然有練過,
但還是拿得很猙獰!!



好啦~~該切了!





第一刀總是要壽星下手,
之後就請為欣幫忙切囉。



大家在分配蛋糕,
我有主場優勢,
所以選到了"強"!!



小鬍子要準備研究所考試,
就給他考試都考100分吧!



你要好好加油阿!!



老J 拿了身,
這個樣子不行喔~換個姿勢再來!



這才像話~哈哈



拿了強~當然是要證明一下!
各位觀眾,
這就是本日最強的男人!!!





除了精心訂製的蛋糕之外,
還收到非常想要的生日禮物XD
兩個賓拉登畫像@@"



阿不是啦...
其實是魔術頭巾!!
非常感謝老J、揚炸、旭豪的用心!!

最近在跟動動波學雙節棍,
他們也買了一組送我!
真的是太開心啦!!!!!!!!!!!!!!!!!!!!!!!!!!!!!!!!!!!!





收到雙節棍後揚炸馬上插撥一首雙節棍,
上場展現一下最近練習的成果,
目前只會一點點,
之後慢慢練習XD


今天吃飯、吃蛋糕都很開心,
後來大家唱歌也都唱得很盡興,
內行(小郭)在網誌上看到消息也帶著他朋友一起出席,
大家一起唱歌感覺真的很棒,
快歌連發真是High爆了!

今天錄了不少歌,
我也用相機錄一下我唱的驪歌,
跟不克前來的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補上包裝精美的禮物照




快使用雙節棍。


我會好好練習的^^"

感謝阿舜幫忙印折價券、
感謝老J、揚炸、小鬍子、阿銘、旭豪賞臉一起吃飯,
感謝為欣、小胖、內行(小郭)&他朋友一起來唱歌,
感謝大家的祝福。

要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