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健身房,
為了星期四的日本行,
待在實驗室趕工。
老J 跟揚炸來實驗室找我,
飢腸轆轆的我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於是發生了這個故事...


=====場景瞬間轉換到餐廳內=====

我們三人剛把香蒜牛排蓋飯喀完,
準備休息一下喝紅茶聊天,
這時勤快的店員走進來....


店員:帥哥,不好意思,
           先幫你們收盤子,
           你們繼續聊天好嗎?

我:  哇! 好久沒有人叫我帥哥了!

店員: 呵呵,真的嗎? 
           不會吧?

我:  真的阿!  (非常肯定)
        
他笑笑的繼續收盤子
 
我:  大家都叫我大帥哥!  


這句話說完,
大家不約而同的笑了!!


離去之前,
那位店員還跟我說:  大帥哥再見!!
   

真是開心的吃飯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