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的偶像,陳榮生!

從來沒有崇拜偶像的我,
經過這次全運會的備賽、比賽,
讓我開始崇拜、尊敬這位大哥! 陳榮生!
希望哪天我也能成為像他一樣的人物。
專業、謙恭、親切、隨和的霸主!!

第一次知道陳大哥,
是在網路上搜尋比賽照片時看到,
那時候嚇一跳,
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怎麼有人可以練到這麼壯??

第一次親眼見到陳大哥,
是在今年五月的全國健美錦標賽,
看到有如神級般的人物當然趕快找他拍照,
沒想到陳大哥厚實的外表下包含著親切的心,
微笑的跟我說好阿,
然後我們拍下這張照片。



今天在次在比賽會場預到他,
利用休息的時間跟陳大哥請教練健美的問題,
才知道原來陳大哥為了比賽也是費盡苦心,
訓練的份量一定超乎想像不說,
脫水的恆心、毅力更令人敬佩。

對於一個後生晚輩的請教,
他不吝嗇的回答,
言談之間感覺不到傲慢、不屑的口氣。
看到嘴唇上乾涸的裂痕,
他脫水的過程比我辛苦好幾十倍。

在這個時候心中充滿無限敬意,
非常感謝他的經驗分享,
下次備賽也有個底。





比完賽後準備離去,
看到許多大名鼎鼎的選手,
趕快趁機找他們合照。


余沅錡老師、劉宗和(巧克力)


林定一前輩

正好看到陳大哥開車過來,
興奮的問他可不可以拍張照,
他簡單的回了聲好阿!
於是拍下了這張經典的照片!!



道別時他還叮嚀我:  要加油喔!
我開心的回: 我會好好努力的!!

今天的全運會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