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覺得自己練的好像有點怪,
今天趁著中秋假期回家,
順道前往羅和健身房找教練指導。
教練一看就知道哪些部位沒練好,
有不少地方需要再做加強,
要練大又要好看真的不容易,
得再花一段時間好好琢磨。


今天一到健身房就馬上脫給教練看,
希望能獲得一些指證根建議。

教練看完後說:
你的背厚度需要加強,
多做一組低位滑輪立姿划船。
單臂下拉要多做,
注意姿勢(轉頭)
現在背肌有稍微往下拉一些。

你三角還是不夠,
後三角是不是沒有練?
我回答有,
但教練不以為意,
叫我馬上做一次給他看。

恩...
原來我之前做的都不太標準...
難怪感受度沒有那麼好。

後來做了牛角、直角、後三角,
肩膀真是酸到不行...
真希望跟老師請假回來給教練好好指導!!!

最後教練糾正了一些姿勢,
雖然當下知道怎麼擺,
可是好怕明天就忘了...

今日總結:

背: 單臂下拉、立姿划船、硬舉、早安動作
肩: 牛角、直角、後三角
腿: 寬蹲舉

指定動作: 腳的站位、手的位置、出力的點...

好吧...
今天找完教練才確認原來我很渺小。

這些動作我也還不熟,
看到我做或者有疑問的,
請先不要問我,
等哪天我任督二脈打通、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明。

謝謝收看!

明日中秋烤肉休練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