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鳥告知我台中美食節的訊息,
今天下午跟閃光一同前往,
沒想到在台灣、台中這個地方,
也可以有置身捷克的感覺。


車子停妥,
在會場晃了兩圈後,
決定買個薄皮披薩吃。



披薩到手後,
找個地方坐著吃,
我們決定到表演台旁的圓形階梯。




一路上看到許多外國朋友們席地而坐,
輕鬆愉快的喝著啤酒吃著零食,
彷彿回到捷克的游泳池畔,
不同的是這邊還有樂團Live秀!!



台上有努力表演的外國團體
台下有放鬆享樂的人群



我也跟大家一樣,
邊聽音樂邊咬批薩。



忽然間發現人群中,
有位阿伯非常搶眼!!
他靈活的手臂隨著節拍擺動,
擺動吸引眾人的目光,
想必他年輕時應當是位舞林高手。



吃完披薩後繼續到處嫌晃,
走著走著口有點渴,
來喝杯珍珠奶茶吧。



肚子又有點餓,
來塊雞排也不錯。



其實,
珍奶跟雞排都不是真正的食物,
是這頭夜市牛身上的喔!!



肚子餓的來吃吃看吧@@"




我想她應該是狗狗界中的林志玲,
現場看超正的!!




後來買了一瓶黑麥汁喝,
喝起來口味不怎樣XD



跟大夥一起坐在草地上聽音樂,
在地的台灣樂團表演也不賴,
如果女主唱能唱得更穩就完美了。



旁邊的媽媽也拉著小孩一起跳舞,
這種氣氛真的很棒!




意外的發現這位仁兄,
我稱他為The man of Today!!



你穿著這件衣服實在是太酷了,
我欣賞你!!


這麼棒的美食節,
有興趣的朋友明天還有機會喔!!




arrow
arrow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