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來台灣簽什麼賣台條約就不說了,
現在警察是權力無限上綱嗎?
馬政府發表聲明:沒有下令撤國旗!!

那警察搶民眾的國旗、
國旗傘不能拿這又是什麼意思?
現在連唱片行播什麼歌你都要管,
是又回到戒嚴時代了嗎?

播放歌曲錯在哪?哪裡違法?
有安全上疑慮嗎?
憑什麼叫店家不准播?
憑什麼把店家鐵門拉下來?
警察沒搜索票可以闖入商店櫃檯強行取物嗎?
警察可以搗毀店家的門嗎?
警察可以強行拿走私人正版CD嗎?
請問警察以上的行為觸犯了哪幾條法律?

新聞,中山北路、民生西路交叉口的「上揚唱片」,因為
店裡放台灣歌曲,被警察密集包圍,強制進入關閉音樂、強拉鐵門打烊


這是什麼鬼東西?
現在是台灣戒嚴時期嗎?
我襙你媽的爛警察、馬政府
不要每天在那邊說是奉上頭命令行事,
國旗不能損毀你不知道嗎?
人民有集會結社自由你不知道嗎?你搶走別人的正版CD,
強行拉下鐵門,這叫做妨礙自由你懂嗎?

幹哩良勒喜北七,
我在布拉格背著台灣國旗跑五個半小時都沒被阿共搶,
台灣民眾在台灣拿國旗卻要被當叛亂者看待!!



口口聲聲說愛台灣,
你們的表現實在讓我說不出話來!!
國旗代表國家,
是一種榮譽的象徵你們知道嗎?


現在看到我相簿裡的影片,
跟你們現在的作為,
我很慶幸你們當初沒在捷克!!







從國外學姊那邊知道這個消息,
真是痛心。

今晚又睡不著,
氣到睡不著!!



台灣是我的國家,
台灣是我的領土,
台灣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