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週日是學校的運動會,
原本我有報名參加跳遠,
沒想到上星期四打籃球的時候,
被打了個火鍋,
但是,是打在我頭上,
不是打在球上。
後來搶籃板又踩到別人的腳,
所以翻船扭到不能走,
所以只好放棄比賽的機會。

但是拔河冠軍戰依定不能缺席,
自從大一進來到現在,
除非有不可抗拒的因素之外,
拔河決賽我一定到。

一方面是感受那力與美的結合,
另一方面則是與他們分享這份榮耀,
機械系拔河只有在看第一名,
不小心拿第二名大家還會失魂落魄,
這點從學長們的表情看的很清楚。

今年的拔河也不例外,
冠軍戰熱血沸騰,
系上許多人都來聲援,
看看那拔河隊的氣勢:


終於要進場了


大家擊掌的畫面,
看的我都跟著興奮起來。


冠軍戰對手土木,
Round 1
Fight!


大家的實力非常堅強,
讓我不敢相信這是冠軍賽。
先前的冠軍賽總是跟生機拼得你死我活,
今年學弟們陣容堅強,
加上學長贊助的隊鞋,
拔河可說是無往不利。

Round 2
Fight!


當時的那種氣氛,
讓人忘記所有的煩憂,
沉浸在辛苦付出後所獲得勝利的喜悅裡。

主任也笑得合不攏嘴,


儘管如此,
慶功宴也是跟去年一樣的一萬塊錢...
三連霸跟去年一樣,
真是有點OOXX



熱心指導的學長:




賽後跟學弟們做經驗分享,
希望學弟們能將拔河精神發揚光大,
讓系上更團結。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跟學長合照,
或許哪天我們會一起捐錢蓋系館呢!!



當然要跟系旗拍照,
我已身為機械人為榮!


當然~~要再來張上空照!





力拔山河氣蓋世,唯我獨尊機械系!!



機械系拔河三連霸,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