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家教日,
早上、下午各一個,
早上是教雨晨的弟弟,
下午則是去陪小鬼做實驗...

今天是第一天教雨晨的弟弟,
有點緊張、有點期待、有點擔憂,
好像每次家教都會有這幾種感覺@@"
雨晨說她家比較遠,
所以到她外婆家教書,
因為沒去過不知道路,
所以就跟她媽媽約在麥當勞見面。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下雨天還是得出門家教,
本來9 點就可以出門,
買個早餐吃 騎車過去的,
自己拖拖拉拉~~ㄧ直到20分才出門。
繞來繞去~終於來到太平的麥當勞,
觀望了ㄧ下,似乎沒有看到媽媽級的可疑人物
打電話問雨晨,她說她媽媽開藍色的車子,
話才ㄧ說完~就看到了。
確認身分之後,
因為下雨的關係,
就讓她媽媽載囉~(好心又年輕的媽媽)
問我吃過早餐沒、稍微聊一下,
到了之後就開始教書囉。

媽媽在車上問我說我的心臟應該夠力吧,
讓我不免擔心他兒子的情況。
ㄧ開始先問他的學習狀況,
還有再校成績阿XXXX的一堆,
發現他不是不會唸書,
而是因為環境的關係,
再加上喜歡的女生......
知道後我就放心多了。
之後在講解的過程,
發現他蠻聰明的,
都點一下就懂了,很不錯。
只是下次我就要稍微準備一下了,
不然到時候解不出來那就尷尬啦...

教到一半她媽媽忽然拿早餐進來請我吃,
超開心的@@"
很少遇到這麼好的家長,
我ㄧ定要努力教會他。

課程結束之後,被留下來吃午餐...
吃的是跟我外婆家差不多的家鄉菜,
有家鄉的感覺,
她外婆還夾肉給我...
雖然說已經吃很多,
再加上早餐10點半才吃...
蛋是長輩的好意我還是全吞下去了。
吃飽之後就告退啦...

中午回家休息一陣子之後,
打算去找房東奶奶簽約,
順便再把房子看仔細一點,
我跟襙就再看一次,
然後跟奶奶約晚上簽約,
之後就跑去陪小學生做實驗了。

葉老師跟我約4點,
結果他到4 點20才來,
給我的感覺很不好。
再加上學生很皮、不太聽話,
總是想說...乾脆別教了,
但是答應人家的事情總是該做完,
之後跟葉老師討論一下上課方式,
接著就是我跟小鬼們的時間。

今天教學過程比較有趣,
他們也比較願意聽,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6 點,
也是跟他們說掰掰的時候。

回家吃飽飯後馬上去領錢,
然後趕去簽約,
跟奶奶說我想要的東西後,
就把約給簽了,
未來這一年我都會住這邊了。
再上去看房間的時候,
跟對面的房客聊了ㄧ下,
感覺她很活潑開朗,
以後的生活應該會很有趣吧!!

簽完約之後...回家玩玩天堂,
就被遺忘找出去吃冰 夜拍,
吃冰的時候有個服務生不錯看,
長得有像馮媛甄,
他ㄧ直叫我去跟她合照,
我沒想太多就去了。
結果~~被拒絕了,
後來我想想被拒絕是ㄧ定的...
我只說要拍照~她問我要幹麻,
我又沒回答~~真是白癡...
下次不是很想做的事情,
我不會勉強自己去做了。
本來還想去夜拍,
不過下雨就只好散會回家。

之後就是回家玩玩天堂,
看看B打打網誌......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要做事情先通知(跟阿飛弄得不愉快...)

要維持的:
1.教學認真

今天還是沒有把網誌補齊....
明天!!明天要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