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正在跟國揚努力的做專題,
做到一半接到電話,原本以為是正錕要說
唸書、練唱的事,結果不是。
是妳打電話給我,問我說DVD是否有備份?
我拿給你的是母帶,當然沒有備份...
妳拿給要去美國的學長,我知道這不能怪妳,
但是你都已經拿給學長了才跟我說,這樣子我有辦法嗎?
做事情最簡單的先告知都不懂嗎?現在我卻要多花時間去轉
那要是評鑑的時候生不出來,該怎麼辦?
還天真的說要打電話給學長...搞不好學長已經在飛機上了
而且都已經拿給學長,在要回來很沒禮貌不是嗎?
母帶是未經處理的,你這樣子拿給學長...
他們對我會有怎樣的評價?

原本你只跟我說是評鑑要用的,
現在卻交到學長手上...
我把那片當母帶、沒有多燒一片
因為它就是我的備份...
或許是我該在備份的,
但是...妳要問的話應該是在給學長前吧?
現在打給我,説那麼多都是多餘的,
妳可以直接要求我再燒一片給妳
但是我的回答會是~我不確定評鑑前可不可以弄出來
這禮拜我忙到快不行,前三天一定掛點...
妳還給我搞這種把戲,
屋漏偏逢連夜雨...
做事情前請先用大腦好嗎?

寫這篇純粹只是想發洩情緒,
沒有特別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