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的好天氣,
從除夕下到初四,
今天終於放晴!! 
脫掉上衣換上短褲,
懷抱我的港澳一日遊!! 
發現...體力不練真的會下滑! 

過年期間從沒放晴,
好不容易籃球咖都回來,
卻都無法如願成行! 
初一初二在家中陪家人吃飯、打牌,
初三開始看看電視、玩玩LOL,
到初四根本閒得發慌不知道能做什麼... 

今天天氣好晴朗,
天天熬夜的年假生活,
起床就已經是下午兩點半... 
東摸摸西摸摸、吃個米粉羹再出發! 
原本很猶豫該不該穿衣服,
但遍尋不著我那件NIKE緊身背心,
索性就直接打赤膊出門! 

雖然四點多太陽已經少了一大半,
但勉強還算可以接受。 
吸吸、吐吐,吸吸、吐吐,
過年的蘇澳大街,
人潮比想像中的多好多!! 
經過吃魷魚魯的人們,
好想加入她們大快朵頤! 

來到蘇花公路的起點,
警察杯杯正在指揮交通,
看到都是從花蓮回來的旅客,
為了減少被塞住的機會,
往山上跑去!! 逆向都是到花東遊玩結束的民眾,
看她們塞車塞得這麼辛苦,
終於來到蘇澳結束蘇花公路的慢行! 

可是... 久沒跑步的我也覺得好累,
但是打赤膊在大年初五跑步,
不能讓他們看見我虛弱的一面! 
堅持!!! 
至少等到車潮看不見!!! 
大概真的是太久沒跑,
才跑沒多遠,
竟然就喘到不行需要休息... 
身體還沒出汗,
卻養到不行,
跟天氣冷也有關係嗎? 

回頭想想,
似乎真的好久沒有跑步,
自從12月連續下雨之後,
都沒跑步了... 
體能不練退化真快,
我的各大肌群也開始慢慢萎縮,
脫衣服已經嚇不倒人,
頂多人家只會說身材不錯而已... 

看著南方澳休息片刻,
繼續往內碑跑去! 
金媽祖旁交通錐圍起行人通行專用道,
我這邊人潮較少,
另一邊都是人。 
輕鬆愉快地通過後,
來到內碑海灘。

一貫的休息、走到最後,
大概是衣著與其他人差異非常明顯,
吸引許多注視的目光! 
最後繼續往豆腐岬的方向跑,
在北濱公園意外的瞥見妳... 
原想打個招呼說聲嗨,
看到妳跟家人一同出遊,
加上我衣不蔽體於是作罷。
心裡頓時五味雜陳!
 跑往豆腐岬的路上撥電話給妳,
想確認剛剛看見的是不是妳,
您所撥的電話目前忙線中... 
好吧!繼續往豆腐岬前進。

 路上遇到之前曾在羅漢練過的朋友,
打個照面、聊聊天,
發現他從三星騎車過來! 
很威!!! 
道別後獨自到豆腐岬打打水漂,
天快黑的時候啟程返航。 
慢慢地跑回家,
回程比較順,
跑起來沒有不適、也沒有不舒服,
就這樣順順的跑到小七,
帥氣的只穿小短褲進去拿了寶礦力水得結帳,
都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但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就是了XD 

回家東西放好後,
拿著毛巾到冷泉去泡一下,
冬天的冷泉~其實真的不冷!! 
很舒服阿!!!!!!!!!!!!!!! 
回家洗個熱水澡,
蘇澳打球團靈魂人物瓜哥打電話過來,
問我要不要到羅運去打? 
剛跑完、正要洗澡,
還是盛情難卻,
答應一同前往羅運征戰。 

買了地瓜條、糯米腸,
驅車前往羅運,
排了好久都快消化完才上場打,
抽筋這件事情真的很快就發生,
雖然打的勇猛,
但... 抽筋一直困擾著我,
就這樣輸掉第一場XD 下來後拼命拉筋,
第二場終於搬回一面,
贏得勝利XD 

但人總是有極限,
抽筋再度找上門,
就這樣下場休息。
今天的運動量大概是今年之最,
把過年整個禮拜沒運動的份都補回來了! 

很好!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