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倒數結束後,
馬上趕回家梳妝打扮,
把自己包的像北極熊一樣,
目的就是跟團前往塔塔加看日出!!
兩點十五出發、六點左右抵達,
山路陡峭蜿蜒的態勢,
在隔天的歸途中重新體驗!!


原本只打算在興大跨年,
前幾天老J 隨口問了句要不要衝塔塔加?
徵詢過老大的意見,
她也想去看看日出,
於是就這麼決定了,
前往塔塔加!!


兩點到校門口的小七集合,
大約兩點十五分出發,
一路上風光明媚,
喔~不是,
是天色昏暗...

一群人油門催到底,
不要命似的往前衝,
好不容易有紅綠燈阻擋我們的去路,
才發現原來同行的夥伴之中,
有人沒戴手套、只穿帆布鞋就要上山了!!
當下除了佩服他威猛,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雙載的關係,
平地完全被海放,
原本以為膛完缸會好一些,
但是並沒有XD
只能看著別人的車尾燈漸行漸遠...

大概休兩次之後,
慢慢進入山區。
原本以為大家速度都會一起變慢,
引擎馬力的影響就會變小,
沒想到...


車子很不穩,
好幾個彎要壓車都會怕怕的,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最後還是慢慢騎。


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到前方的車尾燈,
只能以更慢的速度依靠反光鏡的反射光前進,
心裡除了怨嘆之外只能提醒自己小心點。

忽然前方出現車燈,
而且還是4.5台車,
此時心裡出現不好的預感。
果然同行之中有人摔車,
所幸沒有大礙。

之後大伙繼續前進,
在不遠處車燈又再次慢慢聚集,
原來是來到一段泥濘不堪的泥巴路。
剛開始還能應付,
到後面開始打滑,
不得不伸下雙腳保持平衡。

過了這段路之後,
應該是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阻礙我們前進。


經過三小時又五十分的征戰,
我們終於來到塔塔加!!

當時天色昏暗,
氣溫也異常的低。



就算穿了兩層襪子,
腳趾頭還是凍到受不了。

幸好山莊有飲水機,
泡著熱可可喝,
在山上真是一大享受。

(不過竟然有人帶泡麵,真的是太欠打了...)


今天的雲層很厚,
日出我想應該很難看到了...



大伙繼續在寒冷的氣溫中吃著乾糧,
怎麼覺得有種自找苦吃的感覺,
這種時候待在溫暖的被窩不是很好嗎?



這絕對是廣告!
該跟Costco收取廣告費才對



天色漸開,
太陽公公還是不賞臉。



後面的人群越來越多,



最好的情況大概就像下面這張





無聊的我們就開始拍起照!











好吧...
該來的總是要來!
老J 你就先上吧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有氣勢磅礡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老J 的七項指定動作





















我只能說,
多擺一點,
之後看起來會更棒、更自然。

接下來就換我上場











超喜歡這兩張的背肌,
幕之內應該也是這樣而已吧?










後來又出現一位超可愛的妹妹,
旁邊那位大叔你就別亂入了!!







氣溫依舊寒冷...







離去前拍個照留念,
證明我曾來過這!



喔對了!!
要特別推薦一下人性化公廁!!
它真的很讚!!



要是沒有它,
大家就都要在路旁隨地大小便了XD



然後這位阿伯用超大砲!!!

一行人震驚之餘也在猜測這到底是多少的,
有人猜500我猜800...
後來跑去問阿伯才知道原來是600的!



大家讚嘆阿伯的裝備,
他丟了一句話就帥氣的走了!

阿伯: 只要有錢就買的到!!



是阿...
""只要""有錢就買的到!!
多麼中肯的一句話

接下來大家就撤退到夫妻樹拍拍照,
準備下山。



這位小姐,
這樣誰知道你是誰?
不過倒是還蠻可愛的XD



認不出人二人組



我老大...







後來就到信義鄉農會休息,
一路上大家都很累,
尤其是我...
 偷偷打盹了不少次,
能安全到信義鄉農會,
我都覺得很神奇!



不要偷看我!!



老J 也有溫柔的一面?






最後大家都安全抵達,
很累的回家吃個東西,
洗完澡後我就睡了有史以來最長的一覺,
傍晚五點睡到隔天早上九點!!!
整整睡了16小時!!
實在是太威了XD





最後就用這張失焦的梅花做結尾,
到底是為了什麼上山?
到底是為了什麼熬夜?
到底是為了什麼追逐?

有時候答案就在眼前,
但你就是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