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殺青後回程路上意外的手晃,
很難相信這到底是怎麼拍出來的,
這意外的美景象徵我們戲的落幕,
拍攝結果會像這照片虛幻美麗嘛??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只能默默等待。


昨天沒睡多久,
加上今天早起拍攝,
整天處於昏昏沉沉的狀態,
雖然有在工坊蚯蚓哥的家小憩,
不過根本睡不著XD

晚上吃完便當馬上化妝準備出發,
風箏在這時候趕回來幫大門跟我化妝,
心裡超感動的...
他連續演六場戲回來後還馬上趕來化妝,
風箏你真是太棒了!!

之後就搭老師的車到美術館,
這邊的氣氛很棒,
零星的燈光點綴著附有設計感的走道,
陣陣清風吹來似乎很適合拍今天的情境。

今天拍攝的內容是我跟小茜兩人散步,
她告知我可以去看我比賽的事情,
兩人幸福甜蜜的樣子。

一開始用推軌拍了將近10個Take,
都因為晃動程度太嚴重不能用...
後來的定鏡也因為沒有接到我們說話的部分,
拍的11次take也浪費掉...
剛開始的20次幾乎都在做白工XD

後來建寧來探班,
他默默坐在旁邊看我們拍。

等待機器架設的空檔,
猴子姐提議來個仙貝音效,
超愛吃仙貝的我趕快舉手加入,
大家輪番上陣咬仙貝的快感~~好爽!!
真想趕快拿到猴子的錄影檔。

最後好不容易拍完,
趕快找建寧拍張合照。



走到上面都已經想離開了,
沒想到竟然還要補錄一個畫面...
整個人心情就變得很差,
原本以為都要殺青可以收工了,
結果...

還是跟小茜兩個人下去補走一段路,
路面不是很平坦,
她穿高跟鞋很不好走,
看得我都心疼了...
希望最後補錄的鏡頭很好看,
不然黑面應該會被我們打吧!!

拍完後當然要跟大家拍合照,
首先是莊凱翔,
吃了他好幾根薯條~~好爽!!



黑面專屬動作!!



大家都要學他@@"



不過我就是不想XD







辛苦啦猴子姐,
感謝你這陣子的照顧。



結束後大家回工坊討論

 

首先是要把之前忘記的事情做完,
由阿包軍團隊長~阿包帶領!

 

後來是黑面感性時間,
說了些感人的話,
好不像他XD

雖然我現在也忘記他說了些什麼@@"



結束後跟陳曦、Nono、大頭、王理弘,
一行人到麥當勞吃消夜、聊天,
當然也聊聊拍片甘苦談,
這樣的聚會我覺得很不賴。


之後接到風箏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到烏日一起去聊天,
沒想太多就答應加入她們的行列。

到了高鐵站後打電話給老妖,
他跟粽子來接我們,
剛開始粽子超誇張,
我想說怎麼會是他載老妖過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完全沒喝,
可是裝瘋賣傻的能力一流...

之後跟他們聊很多,
聽他們說去台北演出的事,
沒看到現場表演有種可惜的感覺,
真希望趕快看到DVD!!

我們就一直這樣聊到天亮,
頂著太陽清晨騎車回家,
享受涼爽的晨風輕輕拂過我的臉,
這種逍遙自在的爽快,
上次似乎是拳擊晨訊後體會到的XD

好像該回到原本的生活,
當個健康、陽光的研究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