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拍了第一次吵架的戲,
大概是平常我都笑笑的關係,
昨天在re的時候反差有點大,
或許是穿挖背背心的關係,
感覺上似乎很嚇人...


原本以為昨天的戲可以早早結束,
大概十點就可以回家洗澡換裝,
然後到實驗室準備明天給老師看的PPT,
大概2點就可以睡覺。

沒想到,
昨天拍三個鏡頭就已經九點半了,
我終於感受到攝影師的堅持XD
到時候畫面應該會非常漂亮。

昨天抽菸的鏡頭,
大概把我三年來會抽的份一次抽光。
一開始覺得很淡的DunHill,
竟然再點起第二根的同時,
腦袋感到一陣暈眩,
這是我身體健康的意思嘛??

幸好小時候抽過一陣子,
不然不抽菸得我演起來應該很不順手@@"

昨天大家還玩開,
一起討論該怎麼甩手、甩門,
我自認為甩得不錯,
卻被說超娘!
要是我那樣去東區應該一堆男的跟我搭訕...

最後收工是11點多的事,
回到家已經12點多,
洗完澡出發到實驗室繼續趕工...

雖然很累,
累到靠北,
但是我想,
沒有驚人的付出
不會有令人稱羨的結果

在結果出來之前,
我很享受跟大家一起拍片、患難與共的感覺,
雖然很累,
但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