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颱風天台中縣市放假一天
不過我們的工作團隊非常強悍
連續兩天颱風假決定都要拍攝
而且拍攝的是游泳池的場景
雖然前天已經知道泳池的狀況
但是昨天還是一樣覺得非常冷


他是飾演小大成的三維
旁邊是不畏風雨載他前來的媽媽



他真是個可愛的小正太
從第一天見到他就跟我打成一片
演員訓練那天本來要跟女主角搭檔
他硬是抱著我的腳說要跟我一組XD



雖然很想跟女主角搭檔
但是這麼可愛的小正太
叫我怎麼狠得下心拒絕



劇組人員正在橋拍攝細節
也趁這個機會讓小大成休息一下





大家這時候都在看小大成練習



打水差點噴到攝影器材
大家都捏把冷汗



不過他倒是笑得很開心...



猴子這時候就像是褓姆
一直準備要服侍這位小正太



在他休息的時候輪到我上場
稍早已經拍完跳水的鏡頭
現在拍的是我游泳衝刺的畫面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
來來回回總共衝刺了11次...



到後面幾乎都沒力了
用捷式可以比較快回到起點
但我現在只想用蛙式
希望能換來一點休息的時間



當大家還在橋細節的時候
我必須像這樣一直泡在水裡
等到副導喊Roll~sound~camera
大家分別喊OK之後拍板
導演喊 5~4~3~2~1~action之後
我才能重新出發


游泳會很累
不游會很冷
在游與不游之間
上下顎一直用顫抖的聲響催促我
我決定上來休息先擦乾身體
但身體才剛回溫
又必須得下水去衝刺...



休息的空檔換小大成下去接力



幸好有我先拍攝的經驗
大家比較能掌握技巧
才不會讓小大成一直重來
要是他先上的話
恐怕要擇日再拍...









我想
他跟我是最了解泡在水裡心情的人
颱風天的游泳池...好冷



終於拍攝結束
回更衣室收東西準備收工
今天的拍攝過程圓滿成功
希望拍攝出來的畫面
能像導演說的那麼美麗


最後~希望所有受災戶脫離險境
救難人員盡快救出還泡在水裡的民眾...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