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風和日麗,
是個曬太陽、游泳的好日子,
陽光、沙灘、比基尼!! 我來啦!!!

不過今天去的海邊沒有比基尼,
只有陽光跟沙灘,
我想要的比基尼女郎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剛開始趁著陽光還在,
趕緊塗上助曬油躺著享受這悠閒的下午;
我曬太陽的時候,
兩個小孩子跑去踏水,
伯母則是在一旁盯著他們看。
上次這麼悠閒,
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過沒多久,
祥宇: 叔叔,有水母捏!! 你看。
那時候正在曬太陽的我,
拿起他手中的寶特瓶一看,
還真的有水母!!
雖然他號稱是他自己抓到的,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XD

想要把膚色曬得均勻一點,
也就先沒理他,
繼續曬我的。

曬完後拿起相機拍拍看,
這就是傳說中的水母阿!!
現撈的喔!!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這位大哥撈給他們的,
還請他們吃魚丸,
這位大哥揪感心。



起身之後下水去游個一百公尺,
原本想說喝口水在繼續去游,
結果發現鈞傑身上有蚊子咬的傷痕,
問他才發現是水母打到的痕跡,
後來去跟來自基隆的大哥請教,
才知道原來是隨便撈都有,
難怪鈞傑身上會有傷痕,
當然我也就沒再下去游。



跟大哥攀談中了解到原來現在水母很多,
很常有人被打到,
撈起來看也還蠻可愛的。



為了讓家裡的小孩子免受水母鞭打之苦,
為了讓他們有水母可以炫燿,
不需要像我小時候傻傻的花一堆錢去抽...
還去水族館買XD
於是我決定跟大哥藉撈網撈撈看。





撈過幾回之後發現,
我小時候好蠢,
花好多錢在買水母,
早知道來這邊撈就好了。



後來大哥他們先行離去,
撈網就送給我們繼續撈著玩。

不知道從哪冒出一群小朋友,
看樣子應該是補習班老師帶他們來海邊玩,
大家看到我撈到水母,
都一直想跟我要。

蘿莉: 叔叔,我也想要水母。

旁邊的正太不甘示弱的更大聲喊出: 
hey...我先來的,你要排隊。

一旁的老師跳出來說,
叔叔,你要撈很多喔,我們小朋友有四、五十個。

被一個50多歲的阿伯叫叔叔,
我除了轉頭繼續撈之外,
無奈的跟他說...叫我哥哥就好啦,不要叫我叔叔。


就這樣陸陸續續撈了幾十支給他們之後,
他們離去,
我們也準備撤退回家,
回家前先幫大家拍幾張照當做紀念。









最後要離去之前,
也把今天撈到的水母分幾支給其他遊客,
還遇到一個上個月剛好到捷克去玩,
然後拿出捷克產的防蚊蟲咬傷的要給我擦的奶奶,
真是湊巧。







回到家後把水母裝在玻璃瓶裡,
看他們動來動去的模樣真是可愛。






可是他們透明、又動來動去,
很難將他們拍好,
我僅能拍成這樣。



喔對了,
水母的觸鬚很有彈性喔,
抓起來的時候縮的超短,
放到水裡游泳的時候卻變的非常的長!!


有人想要水母當紀念品嗎?
歡迎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