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網誌不是要分享、炫耀,
只是單純的想記錄自己愚蠢的行為。


今天一如往常的到拳館練習,
跳繩、空拳、打沙袋、對打練習。

練習結束後跟學長們請教該怎麼改進,
同一時間收拾行囊準備回家。

拳套脫下來歸位,
拳擊鞋收好放包包,
牙套也得放置妥當,
星期天的比賽我還要靠它。


東西都收拾完畢後大家準備離開拳館,
教練跑的比誰都快,
很快的騎上機車跟大家說掰掰。

開啟後車廂拿出安全帽戴上後,
正準備離去...


奇怪,
怎麼今天機車的把手怪怪的??
不看還好,
一看差點暈倒。


阿幹,
我的鬆綁帶還在我手上纏得好好的...
當場呆住三秒,
背景音樂是學長的笑聲。


都已經帶好安全帽、機車也發動了,
不管了就先這樣騎著回家吧!!


回家的路上沒什麼特別的,
只覺得紅燈忽然變多,
旁邊的騎士都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還好我帶的是全罩式安全帽。


運氣更好的是今天台中的夜晚很寧靜,
沒有成群結隊的飆車族經過,
不然我現在不知道會怎樣...



纏著鬆綁帶騎車的觸感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