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健身練到一半,
肚子餓到不行,
宣告下次再練...

趕緊逃回家洗澡,
出發前往文心夜市覓食。



人來人往的文心夜市,
香氣四溢的烤小卷、玉米,
雖然肚子很餓,
卻很難下決定到底要吃什麼,
該吃牛排?臭臭鍋?還是蚵仔煎?

晃著晃著,
來到蒙古烤肉攤販前,
攤販親切的口吻招呼著我們:
攤販:來喔,兩個人點一盤,
白飯、飲料、熱湯不用錢喔!!
要吃什麼肉?

或許是剛好餓到不行,
也許是攤販親切的招呼聲,
可能是我再也不想搜尋比較...
於是決定吃蒙古烤肉。

我: 牛肉!!



這是他們的招牌

付了150,
夾完菜可以就坐囉!



不過還是先拍張照再說

我們的是哪一盤,
我也看不清楚@@"


免費的湯、飯、飲料


會把湯擺在第一個說,
主要是因為它真的很好喝!!
我昨天好像喝了三碗XD



做下來沒多久,
就聽到攤販在呼喊我們的號碼。

攤販: 80號! 80號在哪?

肚子很餓,
但雙手毫不猶豫的舉起來,
深怕攤販沒看到,
多繞一圈要多等一會兒...


這就是我們點的菜囉!

炒的還不錯,
口味很適中。


特別大推他們的牛肉,
比鐵板燒、牛排的牛肉都還要棒呢!
第一次吃到讓我這麼感動的牛肉。




過沒多久就將盤子一掃而空,
吃得非常之乾淨!!



原本在吃這個之前,
還討論說不要吃太飽的,
這樣可以多吃幾樣,
結果沒想到吃完蒙古烤肉,
就讓我滿足到不想再吃其他東西!!


下次來一定要再吃ㄧ次,
然後要多夾一點九層塔跟辣椒,
這樣味道搭配起來應該會更棒才對!!

大家也去試試看,
很推他們的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