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嘴唇被打爆後,
一直生活在痛苦之中,
吃東西會痛、喝水也會痛XD,
下次我一定要閃好,
不想再承受一次一次這種痛苦。
 ================== 

之前有想過跑步到拳館練拳,
練完全再跑回來,
這樣增加訓練量,
似乎對增加體能、打拳會很有幫助。

 但,
上次在練拳之前,
先去跑了五千公尺,
直接趕去練拳。

 那天練習的情況很遭,
練到後來小腿一直抽筋,
得不償失... 

拳館跟住處的距離是九公里,
如果只跑單趟還可以,
再加上練拳、跑回來的話...就不行啦。

 於是今天決定騎腳踏車去練拳,
能鍛鍊腿力也可以先熱身、省油,
雖然說現在油價很便宜XD 

============今日練習開始=========== 
今天天氣很冷,
所以穿了毛衣+手套+帥氣的羽絨騎士外套。

 但過沒多久身體熱了,
於是把拉鍊拉開吹風,
由於衣服太保暖的緣故,
這麼做似乎沒有太大的差別,
當我抵達拳館時,
內衣還是被悶濕了。 
(大約騎了25分鐘後抵達拳館)

今天拳館人數異常的多,
裡面的練習室擠了八個人,
原本就不大的空間,
瞬間變的很擁擠。

剛開始一樣是基本動作訓練,
接著是出拳練習:
Right~Hook~閃~Right
Job~Upper~Hook~Right
Right~Hook~閃~Hook

原本練到這裡教練就說結束,
我有點驚訝的問他,
就這樣喔?
教練:還不會累喔?
我:    才剛開始阿!
教練:那去打沙袋吧!

打沙袋一回合,
在這一回合中感覺到自己似乎有變強,
跟上次那個初學者有點不一樣,
至少可以連續揮個四、五拳。
雖然跟學長們比起來還是很弱,
但是有進步、信心有增加。

我會越來越強!

練完後踩腳踏車回家,
結束今天的訓練。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