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姐皮膚變好後,
大家爭相詢問她使用的保養品,
當然我也成為她的忠實顧客,
不過都是二姐付帳,
真是太感謝您了。


前陣子洗面乳用得差不多,
打電話跟二姐稟報,
她問我會不會很急?
我說不會,
她說等她去巴里島回來後再買。


在二姐第一次出國旅遊回來後,
依約把洗面乳寄到學校給我,
我問她這樣要多少錢?
(因為也訂了一組給盈蓁)
她說當成是去巴里島的禮物,
不用哩。


二姐精心包裝


洗面乳+去角質膏


先來去角質囉!!


二姐,
我很喜歡使用你給的洗面乳,
甚至把它當作牙膏來用...
你說我有多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