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事件一 =============
============ 垃圾事件 =============

時間:科博館比賽前一週

(衝突發生時我不在場,事後得知有誤請更正)

當天早上有不少人去加工,
不知道是哪位粗心的大大,
一忙之下就忘記把他的早餐盒帶走...
正好家豪他們再加工,
廖小姐經過看到念了兩句,
大意是說家豪他們的垃圾沒清Balabala...
長輩說話總是比較仔細,
家豪他們滿腹委屈,
之後開始了爭辯。

我到場的時候,
只知道廖小姐說放桌子在外面是好心,
讓我們包包有地方放,
我們都不知道好歹,
還說要跟主任講,
把桌子搬走...

家豪回~你要搬去哪? 我幫你搬!!

見到這情形,
我自以為跟廖小姐、家豪不錯,
或許我可以當個和事佬...
於是就帶著開玩笑的口氣,
化解之間的怨念。

廖小姐說:
我很疼惜你們,甘謀?
有時候還拿水果給你吃。
我:
我又沒吃到
廖小姐:
沒吃到?那可能是別人吧!
我還拿相片給你看阿!
我:
看相片就是疼惜喔?

廖小姐後來沒說什麼就走掉了,
之後的情況大家大概就知道了


原本跟她關係不錯的我,
也因此變的有點尷尬,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


去工廠總是會聽到她說,
我對你們很好,
你們都不知道,
我不是師父,
我是行政人員,
工廠可以不要開,
我是為你們好,
想說給你們方便...Balab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