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做專題的日子,
起床後趕到校門口跟大家集合,
然後出發去買美術用品。

沒想到今天是星期日,
美術用品店沒開,
只好轉戰建國市場買螺絲。
可是...因為是禮拜天,
所以螺絲行也沒開><"
肚子餓到快不行的我,
跟大家提議先吃午餐@@
經過我ㄧ番慫恿,
大家終於同意吃貴族世家,
就在這個摸門特,
我們往貴族世家出發啦...

到貴族世家的時候,
還沒開始營業,
等到11點5分有人進去我們才跟著進去,
今天的飲料怪怪的,
ㄧ開始服務生的態度也有點差,
讓我有點後悔來吃貴族世家...
大概吃到12點50,
大家決定到圖書館討論書面報告。
於是乎分頭行事,
我去美術用品社買東西,
國揚去借筆電,
小羊小白回家拿資料...

很高興的美術用品社有開,
我挑了珍珠板跟老闆建議的噴膠,
付帳的時候...先生ㄧ共是648元.....
我傻掉...因為我只有帶3XX ><"
只好Call out 找朋友~請國揚來幫忙付,
之後就回圖書館討論啦。

討論到4點半,
答應志綱陪他去配眼鏡,
回家換完鞋子就去宿舍找他ㄧ起去一中街。
配完眼鏡之後,
他們問說還有哪裡可以逛,
結果我就帶他們去中友的特賣會,
我買了ㄧ件襯衫,
志綱也買,
後來越逛越起勁,
我就又買了背心、白T恤、牛仔褲...
總共花了1XXX...
走進中友跟走出來完全是不同的型,
已經變陽光男孩了@@"
今天瞎拼真開心。

回家後洗洗澡、
打混一下就到12點了,
上汪踢板看看,
結果沒事的答了兩句話,
就把原本的鼎王團變成永和豆漿團...
然後我就變成主揪了@@"

12點55到校門口等,
等到1點15才有人來,
最後到齊的時間是1點45><"
後來就ㄧ起吃宵夜囉。
吃完後說要去太平的望高寮夜衝,
沒啥意見的我就跟去啦,
山路有夠難騎,
路上都是泥巴...
有夠難搞的,而且路又陡,
字典的車因為雙在而上不去,
只好換遺忘載。

費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來到死胡同...
原因是...前幾天豪大雨,
路都坍方了,我們上不去,
只好找另外ㄧ個地方看。
邊看邊聊天一下子就天亮了,
大家ㄧ直搞笑...
出現了三句經典:
1.拿你的兩億回家種田啦
2.以妳的智商我很難跟你解釋
3.早知道就把你射在牆上
這三句話讓我們4個人笑到肚子抽筋...
真是太有趣了。

旁邊還有一些荔枝樹,
我爬上去拔一些下來吃,
大家不死心的往上走,
走了大概10分鐘,
還是被坍方的道路所打敗,
最後只好散會回家囉...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不要熬夜...
2.照計劃行事

要維持的:
1.對自己好一點



買衣服真的很開心,
買完之後我就直接穿在身上了@@"
逛街的時候都自信心滿滿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