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想讓自己休息,
結果ㄧ開無界就到4點多才睡...
早上9 點起床,好累!!

今天上課都算不錯,
熱傳教超快的...
跟不太上進度。

下課後,就準備著手專題、創意。
跟小胖、小羊、小白吃完晚餐,
就到我房間開始弄...

邊弄創意邊做專題,
到九點半才把專題結束,
小羊也就回家,
剩下我們三個做創意的東西。

我想說,黏膠帶真是個苦差事,
我們花了3個小時才把上面兩圈弄好,
結果後發現一些錯誤...
拆掉重做...ㄧ直這樣。

本來打算做到12點,
剩下的隔天再做,
後來我想說沒差就繼續。
到了12點大家都餓了,
小胖回家拿傳輸線、順便買吃的,
我去煮泡麵吃@@"

吃完後大家繼續努力,
ㄧ直....ㄧ直....做到4點才把它做完,
在完成之前我就已經累掛躺在床上了...
印象模糊的跟他們說掰掰@@"
所以也就沒當天打網誌。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動作要快,執行力強一點
2.不要再拖拖拉拉的,專心!!

要維持的:
1.今日事今日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