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12點起床...
難道說我的生理時鐘已經亂了?
早上創意是不用上課,
只是量測好像有點名><"
被點到囉...(唉,不能說什麼)

草草吃個烤土司就去上體育課,
今天體育課要考帶球上籃,
左手 右手 挑藍各三個,
最後ㄧ個是自由球,
隨便哪都可以,
男生ㄧ分30秒內及格@@"
女生則是投6顆球。

這項考試對於我來說,
簡直就是一片蛋糕!!
ㄧ向自稱艾佛森的我,
目標當然是4x秒...

只是"歹誌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ㄧ開始狂衝...結果不穩,
所以就放槍了....
到最後倒數兩球...連放兩槍...
最後的成績1分10秒,
真是不甘心,
下禮拜我ㄧ定要補考!!
哼~~目標4開頭

上完體育課後,
回系館買罐飲料,
準備上機工實驗,
今天的機工實驗我不打算做,
因為家教的內容還沒準備完...
所以交給低鬧他們去做,
我看物理。


話雖如此,看不到多久,
就跑去跟王大他們聊天,
還蠻開心的,很久沒跟同學聊天@@"
下課後趕快回家洗澡、吃飯,
又匆匆的出門趕去家教。

今天實在是很不想家教,
聊天的時候聊到補工數的人有400個,
超級想去見識一下的...
只可惜要家教><"

冒雨趕到家叫學生家樓下,
正在脫雨衣、雨褲的時候,
家教學生的媽媽剛好回來。
她驚訝的看著我說:
老師你怎麼會來?
妳不是有事請假,
上課要調時間嗎?
我:
沒有阿
她:
是喔,可是她們都出去了呢,
怎麼會這樣子呢?我聯絡一下。
我:

(這時候拿起我的手機,看到簡訊...
我就覺得不是很好,她們真的有傳簡訊給我,
也有打電話給我,只是我沒看到...)
後來就跟媽媽聊了一會兒,
聊到她們的成績跟別的,
搞不好暑假也要教數學吧...
暑假的打工似乎已經找好了@@"
只是準備上可能比較困難...

既然不上家教,當然是回家啦...
回家後覺得很累,躺在床上先睡一下,
到9點多阿迪哥打電話來,跟他聊一會兒,
又引起玩無界的想法...
控制不住自己...就....又浪費了兩小時。
結束之後在BBS上逛來逛去,
又跟起了唱歌團...
時間ㄧ轉眼就來到了ㄧ點...
邊聽歌邊打網誌,在邊看電視,
就到現在了....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早起.....
2.說到做到
3.先謀而後動
4.別再浪費時間...

要維持的
1.多跟同學聊天、關心同學



唉,今天過的很糟,
很多事情都沒做...
真是該檢討....

至於家教學生請假的事情,
她們應該先確定再跟家人講,
我也應該先看手機再出發的...
她們有錯,但我也有疏失...

她們對媽媽失信、也失去我的信任
我也失去多跑一趟的時間...
再加上規劃都被打亂了...
真是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