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怕聯誼遲到的關係,
今天早上9點起床一次,
快到10點又起床一次,
11點的時候我就乾脆爬起來。

習慣性的開電腦、上msn,
結果郁琦就說女生忽然要改我們去載,
因為下大雨,大家就再msn上討論一下,
可是我們又不想讓女生失望,
只好10個人冒雨騎車衝過去啦。

ㄧ群人浩浩蕩蕩到了彰化,
一片晴空萬里,我們才理解,
為什麼她們會說願意跟我們一起淋雨,
搞不好還覺得我們是在騙她們吧....
到彰師門口會合,因為女生沒到齊,
我跟大吞、國揚就校園裡晃晃,
彰師不是很大,一下子就晃完,
這時候其它女生也都到場,
就開始進行抽鑰匙儀式。

就在這個時候...
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
我的學伴papa同學,
竟然...竟然...抽到我的鑰匙!!
不要說大家不相信,
連我跟她也都直呼不可思議...
大家還說~我們串通好的...
只能說,真是太有緣了。

出發後到四季人文,
剛好在整修...老闆娘還一直跟我道歉,
我們只好轉戰一中街的簡餐店。
假日人潮眾多的一中街,
很難找到可以容納20個人的餐廳,
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可以做,
但是座位有點尷尬...
很擠就不說了,我旁邊的同學,
似乎也不太愛聊天,
讓我著實感到困惑,
沉寂了ㄧ陣子之後,
最後拿出秘密武器,(撲克牌)
我們終於熱絡起來。

接下來是傳說中的十字路口,
謎頭是紅豆餅,迷腳是鹽酥菇,
其中還包括玩投籃機、拍貼、夾娃娃
反應快的我,過不久就想出接法,

紅豆餅=>餅乾=>乾麵=>麵線糊=>胡椒鹽=>鹽酥菇

於是乎...出發尋找紅豆餅,
買完之後去玩投籃機...
ㄧ開始我還傻傻的投了專業級的...
結果只有33分...真是尷尬。
後來挑戰普通的,終於變成342@@
夾娃娃則是玩了5.60塊錢還夾不到,
最後只好放棄><"

之後到7-11找餅乾、乾麵,
找到後很開心,
可是卻想到一中街好像沒賣麵線糊...
我靈機ㄧ動...就把接法改成

紅豆餅=>餅乾=>乾麵=>麵筋=>精鹽=>鹽酥菇

拍了精鹽,卻找不到麵筋><"
(不過ㄧ大群人在7-11李晃來晃去,
卻沒買半樣東西,感覺很怪)

我們決定先買鹽酥菇,
還問老闆哪裡會有賣麵筋...
得知萊爾富有再賣,
就跑去拍照啦...
拍完麵筋~十字路大功告成!!!

最後就剩下拍貼,
ㄧ夥人就跑到拍貼店去拍,
不是很熟機器操作的我們,
花了很長時間在練習,
不過還蠻有趣的。

集合後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我跟志綱極力說服她們一起去打保齡球,
我說:去不去就看你們誠意啦,
不去的話我們也是可以帶你們到火車站,
我們自己去打。
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她們答應一起去~嘿!嘿!

重新分配騎士與乘客,
這次我載的是小華,
路上稍微跟她聊了一下,
發現她還蠻好玩的。

最後就是打保齡球啦...
大家一起打的感覺就是不同,
全倒或洗溝...都會有歡呼聲,
那種feeling很讚!!

打完後大家都筋疲力竭,
踏上回家的旅程,
小華說她很累,搞不好會睡著,
我就說~~~~喔

停紅綠燈的時候,
趴趴跟我說我還沒唱歌,
我就說~好,下個紅燈唱!!
我就在停紅綠燈的時候順口唱了,
雖然說知道大家應該都會說好聽,
但是...沒想到她們這麼驚訝,
而且好像真的很棒~~哈
被誇獎果然會很快樂。

小華還說聽到我唱歌,精神都來了!!
哈~於是我就唱了4.5首,
還邊跟她聊天。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回到彰師,
老實說肚子還真有點餓,
就跟她們一起去吃宵夜,
ㄧ路上一直跟她互嗆,很有趣,
很久沒有遇到可以跟我嗆的人,
雖然說她還是嗆不贏我,
但是真的很高興!!
遇到一個可以互相抬槓的人真的很棒!!

吃完消夜後,送她們回學校,
也就說掰掰囉!!


但是故事到這邊還沒完...
我們ㄧ群人還在校門口拍照,
最後還請路人幫我們錄影,
感覺很屌@@"
之後就飆車回家啦,
只花了20分鐘就到家...
跟早上差超多的。

回家後就洗洗澡~小聊一下到現在囉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說話要注意別人的感受
2.不要太精明


要維持的:
1.有耐心、包容心
2.歌要多練幾首



後記:

本來打算要去吃趣味一下,
我們ㄧ群人都沒吃早餐...
後來改行程吃簡餐,
大家也沒說什麼。
今天的聯誼很棒!!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但是第一次聯誼這樣子,
很好玩!!很有趣!!
而且重點是找到可以抬槓的人...
以後應該不會無聊吧@@"


再看點英文該睡了,
今天是玩樂的一天,
明天是唸書的一天!!

柑芭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