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假日連三天卻不能回家,
早上9點起床吃早餐~騎車拼去家教
教完後發現今天有空閒...
不知道多久沒放鬆的我決定
打翻原本的計畫,預定要去圖書館唸書
卻想好好放鬆~決定下午就是我的打寶日!!!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下線時看到MSN有朋友找我去日月潭看煙火~ 事不宜遲馬上打電話給她,結果就出發囉! 騎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終於到了日月潭, 半路上還以為沒跟上同伴,結果一路狂飆... 到後來才發現早已經將他們甩在後頭... 不管了~先到再說!! 肚子餓到不行的我,一到日月潭的7-11 就馬上買了個三明治吃... 不知道是三明治真的好吃,還是我太餓的關係 吃的時候竟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看完煙火~就打到回府,半路上經過草湖夜市, 就在那邊逛了一下吃點東西, 接著就是保齡球之旅!! 我誤以為是之前去過的那ㄧ家,結果報錯路, 害我們多繞了一大圈...真是對不起他們! 這次打保讓我破了新紀錄! 連續4個/加上一個X 超爽的!! 也打下我的最高紀錄147分!! 全部的球瓶只有兩次沒清掉, 其他完全KO...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