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全運會準備這麼久,
終於要出發前往比賽場地,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這陣子的努力、昨夜的失眠...
或許是得失心太重吧?
現在的身體狀況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恩!!  加油!!

一開始練健身不是為了比賽,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身材日漸茁壯,
教練不輕易的一問,
興起我踏入健美比賽的念頭。

參加過的賽事不多,
98年宜蘭縣運
98年全國健美錦標賽
98年大專盃健美比賽
從這三個比賽累積了一點小小的經驗,
希望能在今天大放異彩。

這兩個月以來每個禮拜練五天以上,
從沒控制過飲食的我也在這次開始加強,
希望代表宜蘭出賽的我不要丟臉!
希望爭取榮譽能跟大家分享。

昨天跟林定一前輩閒聊,
一旁的大哥跟我說,
比賽比經驗的就好,
不要那麼在意成績。
健美不像是舉重或其他運動,
還可以靠年輕人的爆發力、體能,
在一兩年內練出來、得獎,
健美需要長時間的堆積。

聽完之後心理釋懷不少,
對阿!!
其他前輩、選手不知道比我付出過多少努力,
我勉強算起來也只是健身當興趣的小鬼,
只是這興趣淵源有點長就是了XD

恩,
差不多該出發了!
希望這次能有好成績跟大家分享,
最好的話應該是第六名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