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腫男大的乳清分享文中看到這個IKEA遙遙杯,
有腫男大的推薦,
想必絕對是物超所值。
台中沒有IKEA於是請威力代買寄給我,
今天貨送到了就來個開箱分享文吧!!


牛皮紙袋拆開後,
發現威力還貼心的用報紙包覆,
要不是他有包這層報紙,
可能拿到我手上的搖搖杯已經殘缺不全。



拿開報紙後終於見到傳說中好用的搖搖杯啦!!




  這是包覆在瓶身的塑膠字樣,                                                               
  有基本的說明跟限制。



平滑面的瓶身有刻度顯示,左邊是DL 右邊是OZ,
DL的刻度大約是高蛋白量匙的一倍半,
也就是說一匙半的乳清會到達刻度一的位置,
這是我目前喝的量。


 這個濾網的設計雖然看起來簡單,
但卻非常實用,
可以讓乳清跟開水更均勻的混合,
會買主要也是因為這個設計深得我心。
(把水從Laminar flow 變成 Turblent flow...) 


所有物品: 杯蓋、濾網、杯身、後面是多國語言說明書

翻到杯底一看,
發現讓我最開心的事情,
這個杯子不是Made in China!!!
而且,
她竟然是,
Made in Czech Republic !!!!!!!



Dva pivo prosim.
(請給我兩杯啤酒!!)

喔,
不好意思...
只是看到捷克來的東西,
很自然就會懷念起他們的啤酒XD

這個杯子實在是深得我心阿!!!
我會好好對待你、珍惜妳的。



伴我多時的卡打車,
你們可以安心退休,
這段日子以來辛苦你們了。



好用杯子哪裡買?
全省IKEA有在賣。
一個只要一九九,
美觀實用又大方。


特別感謝:

腫男大推薦、
威利佛心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