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點半左右睡,已經比平常早一點,
想說隔天早上第二堂還有機械設計課,是不能翹課的一定要早起,
就把手機鬧鐘調成8點morning call!!
今天很特別,或許是昨天晚上自我催眠奏效,竟然7點55分就起床
不需要鬧鐘的提醒。起床後就把鬧鐘按掉,梳洗過後就跑到床上
小趴一下,想說在咪一下就好..
結果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在夢裡好像到了未開發的美國西部,
跟著一群強盜一起坐馬車逃跑,還跑到鐵軌上,費盡千山萬苦爬上山坡
,然後開始撿拾地上的巧克力,好像是大家的主食...撿完之後就醒了!

醒來之後才發現事情不妙...印象中躺下去後作夢夢太久了,時間
一定過了上課時間...沒想到已經12點了,不僅翹了機設課、還有兩堂
通識課...

為什麼都已經起床了我還要躺下去?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上次也是機設
,我想在這樣子下去我機設會被當掉...翹一次課扣學期總成績一分,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了...上次心裡還在怪室友怎麼不叫我起床,但是他們
沒責任要當我的鬧鐘...(可是還是好幹)他們只要稍微提醒我,我就會起
來啦,哀...

以後,我一定不能再這樣子了,貪睡誤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