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神奇的早起,
看來自我催眠是有用的。
提早到系館,開始幹活,
先請李先生幫我跟工學院約印海報,
到了工學院之後才發現,
我竟然忘記帶紙...
才尷尬的跑去圓廳買紙,
印完之後創意也翹了半堂,
躡手躡腳的走進教室,
被亮哥投以關愛的眼神,
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早餐拖到11點才吃...
還好午餐老王失約,
到緣圓坐下來,勾完餐點後
覺得肚子很飽,不該浪費錢...
就帥氣的擦掉痕跡,回家@@"

玩了一下無界,
就去上籃球課,
今天天氣很悶,
打一下就煩了,
跑進去桌球室,
跟昱勳他們玩。
選桌球的女生,
打扮真是特別,
像是來逛街的,
ㄧ個比一個辣,
害我打球分心,
球ㄧ直打不好,
定力實在很差。

上完誘人的體育課,
就是該做實驗的實驗課,
在做實驗之前,小白問我專題的事
那時候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竟然漏出不耐煩的表情,跟不是很好的口氣
後來小白跑去問國揚...心裡很過意不去
哀...
今天做實驗,
比之前進步多了。
自己動手做了2/3,感覺還不賴
下次繼續!!

之後就是家教囉
第一次物理家教@@"
學生還不錯,
肯學又上進,
而且~還算不錯看~~哈
只是備課沒有完全,
講解的時候有點卡到><"
還好他們不太計較,
但下次不能這樣子了!!
他們也還蠻活潑的
以後家教會更有樂趣囉!!
嘿!嘿!嘿!

===========今天行程報告結束=============

回家後一直在想,
明天晚上多的空檔不知道要幹麻,
本來想回家的,可是實驗的家教卻推不掉,
靖永因為基測的關係請假,
禮拜一的熱傳又不用考試...
難得可以回家三天的機會...
就這樣子不見了><"
好想回家阿!!

但是這樣子也好,
先趁這個機會把書唸好,
熱傳、機設、工數、量測,
還有創意、單晶、專題的實作...
好多阿~~~
不知道這學期會不會有被當的科目...
我想要all pass!!

要改進的:
1.不要遲到
2.家教前的準備
3.時間規劃要做好
4.說話不要傷人、要謙虛客氣


要維持的:
1.認真做實驗
2.依計畫行事

不知道今天會幾點睡,
但應該會是這個禮拜以來最早的,
就先這樣子囉~~
看熱火活塞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