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十次調整,
原以為是倒數第二次,
但為了整齊度還是先緩緩,
應該跨年前還是可以拆除吧@@?
把上排輔助的鋼絲剪掉,
看起來乾淨多了真開心!


今天看牙前遇到高中同學的媽媽,
他問我怎麼年紀一大把了才要矯正?
不假思索地回: 長大了才有錢啊!

瞧瞧我現在開心的模樣,
打從心底的笑開,
我想除了長大才有錢之外,
對外表的要求才是真正的原因!



這次調整把上排輔助固定的鋼絲剪掉,
光是這樣就讓我好開心,
看起來乾淨整齊多了!



目前進度還算順利,
不過上排右邊的大臼齒,
因為調整的關係縫隙還有點大,
吃飯常常卡肉渣很難受,
即使用牙間刷也很難清理,
跟劉醫師表明後,
他特地加了個橡皮筋做調整。

並且說明因為之前有補過牙的關係,
看起來已經是緊閉了,
但還是會有些差異無法關緊,
要我多注意清潔。



下排牙齒之前蛀牙有補過銀粉,
趁著這次問劉醫師是否能挖掉重補?
他表示可以!
看來下次如果沒問題,
照片拍起來又會更好看了^^"



左邊側臉看了這麼多次,
還是覺得痣好多,
特別是鼻子上那一顆,
有點想把它弄掉...



右邊看起來就好多了,
想起之前洛基恐怖秀有觀眾說我側臉好好看,
真是開心!




剪掉上排前面的鋼絲後,
牙齒清潔就更容易了~YA!
之後要努力把牙齒刷乾淨~嘿嘿!



這滿意的笑容,
再過兩個月應該會更迷人!



希望一切順利,
但也要要求精確,
做好了再拆~不及!!

會員跟我說拆掉會差很多,
我相信也知道,
但到底最後會變怎樣?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哈!



有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留言交流:
http://www.facebook.com/ChunMi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