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次參加獲得第二名佳績,
多日來的鍛鍊與準備看到成效。
希望往後每年都能回來參加比賽,
成績能夠更上一層樓!
感謝公所與主辦單位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也感謝前來共襄盛舉的親朋好友。


停辦多年在中秋節舉辦的盪鞦韆比賽,
去年在各界支持與努力之下終於恢復舉辦!!

小時候盪鞦韆的記憶猶在,
技巧也還能掌握,
不過要比賽稍嫌不足。

去年經過幾天的練習,
第一次參加比賽只踢了10下就沒力,
蘇澳的比賽敬陪末座名落孫山之外...

有了蘇澳比賽的經驗,
加上英杰的提點,
隔天到礁溪比賽順利拿下第四名,
帶了個紅包回家。

今年蘇澳的比賽跟礁溪同一天,
請老爸幫忙報名蘇澳的比賽。

原本的重量訓練停止一個月,
針對盪鞦韆所需要的肌群做訓練。

上次最先沒力的前臂,
利用滑輪下拉、TRX來加強。

股四頭、臀大肌的部分,
利用上課帶會員運動時鍛鍊。

有了萬全的準備,
就等待上場比賽那一刻!

比賽當天下午先到場地觀看,
工作人員堅持要到下午三點才能試踢,
稍微試踢一下發現感覺還不賴,
甚至比去年還要好,
看來這半年多當教練的成果還不錯XD



晚上開始比賽前先施放煙火,
原以為是充場面的便宜貨,
沒想到還頗高級!
給主辦單位一個讚!!



在女子組比完後就換男子組,
這次我籤運很好,
抽到2號...
沒什麼人可以參考比較,
只好盡全力上了!!



接著就上台比賽啦!

最後我踢了37下,
比去年足足多了27下,
練習、準備真的有效,
有這樣的成績我超高興。

前來加油的皮皮也很開心,
感謝他們一家三口來替我加油。



男子組全部完賽後,
我在上鞦韆台梯一次,
真的好喜歡在上面擺蕩的感覺,
不輸從C-130跳下來的暢快,
就好像空中飛人一樣飛來又飛去!



去年的冠軍-黃國訓還是很厲害,
踢滿3分鐘完全沒MISS!

不過這次我跟他的差距拉近,
下次有機會挑戰第一名!



公所、主辦單位很大方,
獎品、獎盃、獎狀一籮筐,
差點不知道該怎麼回家。


我與英杰合影


這些獎品真的超有誠意!






蘇澳盪鞦韆比賽,
我們相約明年中秋節見!





相關問題歡迎至粉絲團討論:
http://www.facebook.com/ChunMi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