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
今天再次發生被反鎖門外的窘境,
沒帶鑰匙、沒帶手機,
只穿海灘褲還沒穿內褲...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決定PO文記錄下這一小時刻骨銘心的心路歷程! 



晾衣服被反鎖在門外不是第一次,
因為晒衣場就在門外,
常常習慣帶著臉盆、衣架就出去輛衣服,
房門打開邊聽音樂邊做事,
輕鬆又愉快! 
音樂好聽又悅耳,
忽然框當地一聲巨響,
把我的心情從優游自在轉變成驚慌失措!! 

阿~靠... 
鑰匙留在房門內,
現在身上什麼都沒有,
是該如何是好? 

就算肌肉練得再大,
也不可能一腳踢開房門吧? 
(其實這原本有在我考慮之中,不過是下下策...) 

趕緊到旁邊敲門找室友求救,
室友也沒辦法,
撥了電話給房東也只有嘟嘟作響,
超過十點就關機~真是注重生活品質的好房東!! 

走到陽台想從窗外爬進去? 
無奈加裝了鐵窗根本不可能!! 
用力拉扯希望能把門打開? 
努力一會兒依舊是徒勞無功!! 

最後把腦筋動到鎖頭身上,
來把螺絲都拆掉放鬆一下說不定會有辦法? 
室友拿出他的"羅賴把" 
在我的用心與努力之下,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得逞,
阿~不是,
是終於讓我回到有張會說話的床的小房間! 

室友看到我神乎其技的演出,
趕緊跟我交換電話,
喔~不是,
是怕哪天他也需要幫忙,
大家能有個照應@@" 
當然那次之後我就告訴自己,
一定要帶鑰匙晾衣服!!! 
不然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神仙都難救我... 

=============前言結束================ 
但是就在剛剛,
框盪的一響,
我心都涼了... 
上次是晚上10點多,
現在是半夜01點多,
要找誰借螺絲起子? 
該如何是好? 

故作鎮靜的先把衣服晾完,
以為拖延一下門就會自動打開?
 還是說剛好室友就會回來? 
雖然好幾天才洗一次衣服,
但也沒有誇張到需要兩三個小時才晾得完,
時間很快地就來到該面對現實的時刻!! 

關關難過關關過! 

第一步,
先用身體拉、輕輕的撞撞看? 
幾經努力宣告無效! 

第二步,
硬著頭皮敲室友的門? 
敲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再度宣告無效! 

此時的我已經心力交瘁,
試問大家沒有手機、沒有錢,
打赤膊只穿海灘褲還沒穿內褲的裝扮,
雖然有英雄藍白托的加持,
但這身服裝我能去哪? 

小七? 
聽起來是個好選擇,
但是沒錢、沒衣服,
外面又下著雨,
會不會被當成是暴露狂、變態? 

難道說,
今天就只能在走廊睡了?
還是就這樣撐到天亮? 
不... 
明天還有好幾堂課要上,
不能因此影響上課品質!!! 

靈機一動跑去拿腳踏車維修工具,
以為可以像上次一樣簡易打開,
沒想到事情不像傻子想像的那麼簡單,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腦袋裡不停地思考著今晚該如何度過?

 小七?
不行... 
只穿海灘褲又身無分文~去那邊應該會被當變態! 
就這樣撐到天亮? 
不對... 
明天有好幾堂課等著我上!! 
心裡忽然有OS浮現: 
練這麼壯有屁用? 
還不是被困在門外? 

哈哈哈... 
最後拚死拚活~絞盡腦汁,
昨天練腿~今天又帶會員做有氧,
屁股撞到沒力、大腿踢到快抽筋,
還是沒辦法順利打開... 

最後硬撐硬拚,
應用了槓桿原理,
加上拆下來的墊片,
好不容易把門給打開!! 

終於是苦盡甘來... 
總之我差不多可以睡了,
只是要再洗一次澡、再吃點東西...
 還有要記得下次一定要帶鑰匙晾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