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以來飽受下排鋼絲穿出之苦,
打電話回診所詢問,
剛好今天下午有空檔可以看,
把握時間&機會衝回來找醫生求救!
調整完之後終於不會再吃東西想吐,
而且進度不錯現在只需要睡前戴橡皮筋就好了~YA!


自從上次劉醫師要求我戴橡皮筋後,
發現生活開始出現困頓...
吃東西變得更麻煩,
課與課之間想吃個小東西都很難...
更別說為了口氣清新的口香糖了!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上禮拜開始發現下排左邊的鋼絲慢慢穿出,
一開始還很高興,
覺得是牙齒有在移動~很棒!

但到了前兩天,
事情變得越來越糟,
鋼絲穿出弄痛我的嘴皮,
雖然我自認臉皮很厚,
卻在這時候發現他們這麼不堪一擊...
到後來幾天都沒在上橡皮筋,
怕情況更加嚴重!

心想應該撐不到七月中的預約,
所幸打電話回去求救!
要是再不調整的話,
吃東西都會想吐...
食慾少了許多!
體重也因此掉一公斤...

今天回診所調整,
雖然等的有點久,
不過當我躺在治療床上,
安靜、舒服的感覺充滿全身,
好像把自己交給劉醫師就沒有問題。

劉醫師細心的幫我把鋼絲調整好,
在那瞬間我暗自困惑的問自己,
為什麼不早兩天來弄?
這樣就不用飽受皮肉之苦了!

劉醫師細心的檢查,
為了避免下排鋼絲再度移動過快,
在下排門牙中間加上固定器,
並且叮嚀我兩邊咀嚼都要正常!

今天看診有個好消息,
一切進度都在掌控之中!!!
而且橡皮筋只需要在睡覺的時候戴就好,
YA!!  
這樣意味著刷牙後不用在麻煩的戴上橡皮筋,
而且休息時間要吃東西的話也比較不會麻煩~~真棒!
看照片吧...

前排牙齒已經算是整齊,
剩下門牙還沒有對到中線。


上排的牙齒看起來很不錯,
除了右邊的空隙仍然稍嫌太大,
平常吃飯偶爾會卡菜渣,
卡住後就會有點痛導致我都用左邊咬...
大概就是下排鋼絲往左邊移動的主要原因?


下排進度也在計畫中,
每次看診都大約移動1mm,
而且越來越整齊,
很棒!



上排右邊門牙中線問題慢慢改善,
開始利用橡皮筋做調整之後,
小門牙開始移動調整出空隙,
想必下次紀錄時,
中線就會對的更整齊^^"



這就是傳說中的白色固定器,
印象中是用藍紫色的光加熱後固定,
希望他能確實的發揮功效,
不要讓我再痛不欲生!



側臉沒什麼變化!


.
側臉應該是還OK吧



總之就這樣調整完囉!!
希望下次調整就能看出中線的差異,
繼續努力吧~~親愛的牙齒們!



交流與討論:
http://www.facebook.com/ChunMi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