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台北後,
很少有機會在外面跑步。
如果穿這樣在台北街頭跑步,
會覺得很不搭嘎、有點突兀。
趁著今天回家+好天氣,
穿著深藍小短褲在南方澳溜搭!


回家前看氣象預報,
說這幾天都會是多雨的天氣,
日前前輩們到長灘島完的照片,
閃的我眼睛都快張不開...
多希望自己身處那樣的環境,
跟他們一起擺POSE、一起拍照!

這次回家我告訴自己,
我也要到海邊玩、拍幾張照!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陽光普照,
我知道我的機會來啦!!!

好久沒有在蘇澳慢跑,
也很久沒有跑步了...
換上我最愛的深藍小短褲,
出發跑步去!!

首先第一站來到的是阿里史冷泉,
身為阿里史長大的小孩子,
幫家鄉做點廣告也是應該的!


跑著跑著,
來到的蘇花公路起點,
可以看的出來我不是要跑到花蓮,
而是要告訴大家天氣不錯!


其實用兩條腿也是可以跑山,
獅子公園&跨海大橋!


大概是久沒跑了體力有差,
跑到獅子公園就稍微有點累,
不過今天的天氣真的超棒,
氣溫涼爽舒適,
有陽光的地方有點熱,
有陰影的地方很涼爽。

在這邊跑步是種享受!



接著來到南方澳市區,
儘管是中午11點,
金媽祖還是有很多信徒參拜。



跑著跑著,
來到舜裕家的工廠外。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抵達內埤海灘。
本來昨天應該找帥哥宏&育民,
來這邊喝喝酒、聊聊天,
可惜育民隔天要上班,
我又累到爆...

今天來這邊補拍XD


由於是靠近中午跑的關係,
這邊根本沒什麼人...
為了證明深藍小短褲的存在,
還請海巡弟兄幫我拍照XD

上傳後有人表示腹肌很屌,
但當時陽光很大,
用手機根本看不清楚...
回家後定睛一看,
才發現原來~真的蠻威的,
大概是歷來最好的一張吧。


拍完照就前往豆腐岬打水漂,
總共練習兩次,
一次丟五顆。

第一次的第一顆打出10下,
之後大概就都5~6下。

第二次的第一顆也丟出10下,
之後就鳥鳥的3~4下。

今天就不多做練習,
稍微發個呆。


跨海大橋上往下看,
中午實在是不想在這邊待太久XD



最後回到蘇澳車站,
跟師父打聲招呼。



接著跑回家準備泡冷泉!



很久沒跑,
體能稍微有點退化,
不過大致上算還OK,
希望深藍小短褲不要隔太久再出場!!

我們下次見!


後記:
白天曬得很開心,
晚上洗澡才發現,
原來曬傷這麼嚴重...


下次要擦完助曬油再出門,
不然脫皮就功虧一簣了...



留言已滿,
有事請洽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unMi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