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遇到強者我同學之賈維斯老師,
他表示想跟我一起練健身,
約我一起到新月晶英酒店健身房,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個超棒的機會!!
參觀各式各樣的健身房,
再來跟大家做介紹~哈!!



來到新月廣場6樓,
映入眼簾的是如此美景!!!
不禁讚嘆~這才是我要的生活啊!!

   

能來這邊見見世面,
完全都要感謝賈維斯老師^^"


拍完照後,
賈維斯老師帥氣地拿出兩張使用券,
交給櫃檯的小姐換到我們的鑰匙!!
鑰匙的櫃子內都有毛巾、拖鞋!!



我們換好運動裝備後,
就來到健身房動動。

高級飯店的健身房,
不比外面的專業,
但看起來都很高檔!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張器材一覽表!
這樣我介紹就不用再一張一張看照片統整XD


使用說明書



健身房大約就這麼大 = =
空間雖然小,
但為了健身房而來飯店的,
應該也只有我這種瘋子才會做吧XD

  

雖然器材少,
但氣氛很不錯,
如果啞鈴的重量能夠提升到25KG,
再多一組POWER RACK 跟槓鈴就好了XD


開始分享機台:

腹部/下背訓練機


腿部彎曲/伸張訓練機


高拉滑輪/划船訓練機


胸部/肩部訓練機


啞鈴組(max 12kg)


史密斯訓練機


飛輪


跑步機



練的過程中不斷有正妹經過,
心情不知不覺地跟著好起來XD

練完背後拍張照


練完後到其他地方參觀,
有錢真的應該是要做這樣的享受!!
 


除了有三溫暖、烤箱之外,
還有室內25公尺的游泳池:


稍微游個泳舒展筋骨



據說一張票300元,
找一天好好來這邊享受好像也很不賴!



更多健身房:

台大健身房(台北市)
羅漢健身房(羅東鎮)
宜運健身房(宜蘭市)
宜大健身房(宜蘭市)
交大健身房(新竹)
美力健身房(台中)
興大健身房(台中)
成大健身房(成大)
中山健身房(高雄)


留言數已滿無法再留言,
歡迎到粉絲團參觀、指教: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unMi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