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代表老爸出席鄰居的婚宴,
傳統辦桌、卡拉OK、國小禮堂的布置,
再加上隨便一望都是左鄰右舍的爺爺奶奶,
好懷念這種親切感!!
令我驚訝的是卡拉OK竟然連陳勢安的"天后"都有,
當然得代表一下獻唱一首。


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婚宴,
不管是高級飯店的雍容華貴,
或者是傳統辦桌的純樸親切,
與會者除了獻上給新人最真摯的祝福外,
往往也藉由這個機會跟久違的朋友寒暄。

雖然跟其他長輩說不上有什麼交情,
但眼見小時候見過的許多人齊聚一堂,
心裡還是莫名的有股小小的悸動。
特別是他們大多維持著小時候存在我心中的印象,
如今的我不管外貌或心態都已大不相同,
頓時有些驚訝,
怎麼才一轉眼,
我就從姪子們吃飯配醬油,
囫圇吞棗只求趕快吃飽,
跑去跟其他小孩玩耍的年紀,
晉升成為享受佳餚的座上賓?

哈~~差點忘了這篇是在驚訝歌單的進步...
吃到一半主持人不斷地徵求愛唱歌的朋友,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去看看歌本裡有沒有我會唱的歌單,
沒想到一翻開竟然連陳勢安的"天后"、蕭煌奇的"末班車"都有!!!
回來跟同桌小時候的玩伴討論後,
決定點了首天后唱唱。

回來坐沒多久,
主持人: 下一首楊浚泯小朋友的天后!
他看到我走上去之後,
趕緊打圓場說: 通常會點這首的都是小朋友,沒想到是個小帥哥...


好久沒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
加上對這首歌不是很熟,
中間出了些小差錯,
下次再加強XD

最後附上我最愛吃的食物: 蟹螯!!
各位朋友不吃的話,
請留給同桌的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